註冊 登入
鐵之狂傲 返回首頁

月夜之王的家園 https://www.gamez.com.tw/?550975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網誌

思想體質測驗&綜合心理測驗

已有 18892 次閱讀09-8-16 22:19 |

剛剛測的...準不準是一回事啦XD
 
月夜之王 的 思想體檢報告

魅力(Charisma): 5 待人氣度與手腕
理性(Senses): 6 歸納與推論的邏輯概念
感性(Sensibility): 9 情感與美感的靈敏度
深度(Sophistication): 5 思考的深度與透徹度
社交(Socialization): 1 對於社交活動的接受度
熱情(Passion): 6 自動自發的執行力
知識(Intellectual): 6 學習與知識的駕馭潛能
樂觀(Optimism): 7 積極與進取的思維
悲觀(Pessimism): 5 消極與保守的思維
責任(Responsibility): 3 規劃與受託的潛能
領導能量: 44  你領導才能普普,屬大將型人才。
社交能量: 48  你喜歡社交活動,但對其也不是非常重視。
思考能量: 55  喜歡動腦,只是思維深度還有進步的空間。
鬥志能量: 59  不嘗試怎麼知道自己不行,對不對?
藝術能量: 65  你的藝術才能並不差,應繼續進修培養。
科學能量: 59  注意自己,不要被意識形態牽著鼻子走。
創意能量: 59  想要有創意,先從建立自己的觀點開始。
靈感能量: 60  靈感來自於敏銳的觀察力,多觀察社會現象。
戀愛能量: 71  雖不是大情聖,但是也是有自己的一番浪漫情懷。
優點:
  • 懂得用迴避是非來保護自己。
  • 充滿鬥志、自動自發、不認輸的性格,做人處事積極主動。
  • 為人正直,痛恨投機取巧者。
  • 單純、知足常樂、富有情趣。
  • 懂得督促自己增加實力。
  • 缺點:
  • 理想主義者,作決定欠缺實際利益考量。
  • 喜歡做夢,有時眼高手低。
  • 性格較剛烈、自尊心強、難以接受批評,應學習控制自己的脾氣、別意氣用事。
  • 潛在的階級意識。
  • 缺乏判斷能力。
  • 因為自傲而漠視社會輿論。
  • 對人有成見、喜歡批評別人。
  • 綜合心理測驗

    個性
     
    你是個重視美和氣氛的浪漫主義者。你沒有很強的物慾,所以,也不會特意去營造財產。你認為不必買房子,只要有住的地方即可,比起買個房子但必需遠距離通勤,你寧願在都市附近租間公寓住。你是一個在心智上完全臻於成熟的人。每天精神奕奕、充滿自信,同時又很受到朋 友們的信賴。但是相對地,你對日常生活乃至人生的態度稍嫌嚴肅了一點。或許是因為 你給別人的印象就是如此,而你也刻意地去表現出這一面。不過,如果你能更加任性點 ,偶而輕鬆一下,不要固執地想要一直去扮演完人的角色。說不定反而能提高你的聲望也說不定。 你是那種即使明知道吵架是自己的不對,但還是 有意無意會把責任推給對方,彆扭地不想認錯,你是那種稍微低頭也不是很願意的類型。你是個很浪漫的人,生活態度也像夢般的虛幻。對錢很不在意,只有在感覺錢是很重要的時候,才會加以儲蓄。對金錢的運用漫不經心,常會丟掉錢包,借給別人的錢也常常會忘記。由於你浪漫的個性,所以不要等到要救急時才存錢,更要有計畫的管理錢財,這樣對你才會有幫助。你是一個有自信的人,雖然你不是做到態度上的咄咄逼人,可是只要你堅持一個想法,無論別人如何去唆使、蠱惑你,你都不為所動,不過這不代表你是剛愎自用的,相反的,你很喜歡聽到別人對你的建言,是一個很不錯的人喲!你喜歡正大光明與人迎面鬥上,因為你認為自己好像是舞臺上的主角,一定要有出色的表現。所以一開始可能只是一個小爭端,但你會戲劇性誇大其嚴重性,將現場緊繃的張力延伸至最大,你不過是想爭取群眾的注意罷了。只要給你面子,讓你得到一些掌聲,事情就可以馬上落幕。 你是心地非常善良的人,但與人相處時為了不想暴露自己的缺點而設了一道防線,所以有時會被人誤會為不容易親近之人,雖然朋友不多,但能擁有深厚友誼。再者有優秀的數字能力,能在理工上一展長才。你的個性保守,相當重視道德.因此這種類型的人很重視自己的想法,不勉強自己與他人交往,有頑固的一面.你能擁有一份可以發揮自己專長的工作,逐步完成自己的夢想。思考問題條理分明,對你而言,周圍的人覺得很怪異的事情,你也能理出頭緒,並找出解決辦法,注意不要太固執己見。

    愛情

    你的感情表現常常是勇敢、開明、自由的,因為你非常的坦然,因此從來不喜歡猜忌或懷疑別人對你的態度和心意。你對人有很好的包容力,如果遇到實在不喜歡的人,採取態度是迴避,不會直接衝突。你是個敢愛敢恨的人.一旦你遇見心目中的理想情人,便會勇敢的向他表白. 在他面前,你也會呈現你最自然的一面,一心一意追求平凡且永恆的感情。你一但真的愛上對方就會變的有點痴呆,可以說是對戀愛的掌控度非常不拿手,雖然你平常能夠很厲害的抓住異性的心,可是,一但在心儀的對象面前,就會變的有點笨手笨腳;而且會因為太緊張,而無法表達自己,不過這也許就是你可愛的地方也說不一定。在一旁等到沒人時才上前去欣賞那幅畫,正是屬於等候型的人。這種人只會傻傻的等待机會上門,不會自己去尋找,因此常有眼睜睜看著心上人被人搶走的經驗,真可憐!你喜歡比你年輕,可愛而嬌小的異性,戀愛時會樂於工作賺錢。男性會喜歡古典型,順從丈夫而文靜老實的女人。你的個性比較沈靜,可是你卻喜歡上陽光、活潑,甚至做事有點傻勁的異性,你們之間像是互補的組合,讓人充滿了甜蜜和期待的感覺。你喜歡不受打擾的兩人世界,或許也因為生活範疇較為狹隘的關係,讓你覺得一旦找到心目中的完美對象,就希望能夠找到一處孤絕的所在,兩個人快快樂樂終此一生。你的眼中只有對方,要求對方也是這樣。在你的強壓政策下,如果愛人肯吃這一套,那你們真可說是舉世無雙的絕配啊!墜入情網的你,就像飛到了美麗的天堂,一切都變得如此美好,你會幻想你和他是一對神仙眷侶,遠離凡塵,生活在無憂無慮的世界中,這種幻想是令人陶醉啊!你是穩紮穩打型的人,雖然你對於婚前的性行為,不會採反對的態度,但是你一定會再三確定對方的心意,才肯去付出,雖然你對失去對方,不會有太過激烈的想法,但是只要曾經是屬於你的,你就會一直堅持下去,不會輕易變心!你給異性的感覺是個喜歡交朋友的人,所以跟你較相近的對象也應該是個悠然自得、懂得享受愛情的人。你們兩人很可能成為令人近羨的鴛鴦夫妻。這種注意格調的人,多半都是注意外表的人。你是否會認為沒戀人是件很沒面子的事呢??而當你到他家作客時,由你所在意的事情便可以看出你是否真的喜歡他。你的醋勁不算太大,但是偶爾會疾火中燒,不過不是很強烈,不過忍耐太久 就會有爆發的可能。

    事業

    你的心智成熟度嚴格上來說還沒有真的成熟,EQ比較差,常常陰晴不定的表情就會掛在臉上,做事好像也是「隨性而為」,老大不高興就擺張「憂鬱」的臉呆在那,如果有人在這時請他做事,就好像是你的不對一樣。你其實才能不錯,人緣也不錯,還頗得到辦公室人望的。你渴望成功,也有些野心,但是卻常常後繼無力,無力和人拼到底,所以最後常常還是敗下陣來。

    人際關係

    你天生愛自由,富冒險精神,極具勇氣。在有學識和才幹的條件下,往往甘願冒犯險境,難度愈高愈想挑戰。此外,喜歡獨立行事,能寓 工作於娛樂,卻不能長時間安於一份工作。由於頭腦靈活多變,創作力強,是從事廣告或設計的理想人選。你很懂得生活享受,無論是苦是甜都能出箇中滋味。你善守中庸之道,希望和朋友的交往是有節有度,不會太過親膩,也不會太疏遠。因為你是很實際在考量和朋友之間的分際,一般而言,朋友是很有用處的,俗語說出外靠朋友嘛,可是你又覺得有時聽多了負面的例子,也有可能被朋友陷害利用,還是要謹慎小心,別被人家當成無辜的肥羊痛宰。你是那種很看重友誼的人,對朋友很好。

    4

    路過

    雷人

    握手

    鮮花

    雞蛋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評論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3-29 18:23 , Processed in 0.024851 second(s), 10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