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入
鐵之狂傲 返回首頁

november2007的家園 https://www.gamez.com.tw/?452720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網誌

對張柏芝的監視感到煩惱

熱度 1已有 226 次閱讀13-1-12 19:46 | 張柏芝, 侵犯, 監視, 罪行


這幾天對張柏芝的監視已經煩惱到極點。
之前一直有穿紅色衣服的人來監視我,為什麼呢?


故事是這樣的。
之前我寫故事時提及深夜在門外讀書,於是立即不能上網。
直到無計可施的情況下,才用手機(我的手機昨天也被張柏芝入侵)搜索 、"張柏芝慈善"後居然立即可以上網。
之後就常常有穿紅色衣服的人在我必經之路監視我。

我沒有想過關公夜讀春秋,佢居然要自認。
關公當然沒有侵犯他人,張柏芝居然立即聯想到這件事來侵犯我的電腦和手機。
這就是為什麼張柏芝不可能是關公之類的人,儘管佢一樣要面子,做慈善,但佢依然會一邊侵犯別人一邊痛哭,就好像我是沒有母親生下來的一樣。

佢拍戲拍十多小時,為什麼佢不會死要面子不去讀劇本拍戲?
佢的兩個兒子想有好成績,一樣都會開夜車讀書吧?
佢不滿意,可以找香港無線電視有限公司娛樂部訴苦,兩個順便一起再做埋宣傳。

我沒有看過佢的裸照和短片,就算佢入侵我的電腦都找不到。我甚至想過是不是看過佢的照片和短片後才不會再侵犯我和監視我。
因為這是人性的問題,就好像我記得佢戴太陽眼鏡,戴口罩和戴太陽帽都要攜帶佢的兒子去迪士尼一樣。
佢唯一做不到的就是把佢的裸照和短片放在我的手機和電腦之中。
感覺上佢好像不是怕我看佢的照片和短片,而是我知道佢其他更進一步的事一樣。
事實上我不知道,也沒興趣去理會,我只是用其他電影去猜佢到底有什麼事那麼緊張去監視我。
事實上我最近看的就是佢的電影《楊門女將:軍令如山》。

這幾天在地鐵看到腦退化的廣告,見到個老伯申出手指。
不用懷疑,個廣告是模仿我,果隻中指其實比張柏芝派來監視我的人,以及比張柏芝本人的。
佢是唯一一個令我伸出中指的人。

張柏芝,新年就快到,到時又會見到好多穿紅色衣服的人,又會不斷派利是。
這會令我想起為什麼要被穿紅色衣服的人監視,為什麼要搜索"張柏芝 慈善",為什麼夜讀春秋要被張柏芝的人入侵我的電腦?
(總不可能是佢兩個兒子以及派來監視我的外國人以及其他受佢幫助的弱勢社群入侵我的電腦吧?)

張柏芝快些向香港警察自首。
我恨你的監視,連我同母親一起出街都要監視,以及恨你入侵我的電腦和手機。
我痛恨你因為監視令我疑神疑鬼,失去對人與人之間的信任感,令我的母親感到心痛。
張柏芝實在是有錢派人來監視和侵犯他人的精神病和情緒病人。


1

路過

雷人

握手

鮮花

雞蛋

剛表態過的朋友 (1 人)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評論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3-29 17:13 , Processed in 0.030909 second(s), 10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