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入
鐵之狂傲 返回首頁

璇-Rabbit的家園 https://www.gamez.com.tw/?4181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網誌

抓不到KEY! WING驚人唱功網路爆紅

已有 8602 次閱讀09-3-17 08:30 |

WEnews公民記者BEN/報導

 

大家一定都還記得,美國偶像節目中──William Hung(孔慶祥)那五音不全、肢體不協調的搞笑演出模樣;不過這樣的搞怪KUSO演唱風,也吹到了南半球的紐西蘭,一位香港移民WING(曾詠韓),喜歡穿著旗袍,以極為認真的演唱神情,配上獨特的高亢嗓音,成為近年來網路人氣極高的女歌手之一。

來自香港的WING在個人網站上表示,自己移民紐西蘭後,就在奧克蘭地區的醫院及療養院,以歌聲來娛樂病患,這也興起了她灌錄唱片的念頭。

至今,WING已經發行過15張專輯,不管是翻唱披頭四的經典歌曲、歌劇魅影、還是ABBA的電子舞曲,WING通通都收錄在她的專輯內,不但如此,WING還曾在紐西蘭及美國擁有過不少現場演唱及媒體受訪經驗。

WING的官方網站上,也提供歌曲供網友們試聽,雖然沒有公佈實際的專輯銷售量,唱片錄製的音質也顯得有些粗糙,但她那奇幻的聲線,抓不到KEY的唱功,加上冷不防飆出的高音,即使讓一旁的聽眾都已不知所措,但WING卻仍相當敬業,依舊認真地演唱出一首首經典名曲,這樣帶給大家歡樂的精神,已成為不少媒體及廣大網友注意的焦點。

現在,如果購買2張WING的CD,不但可以請WING透過電話唱首歌給您聽,當您或朋友生日時,WING更可以親自撥電話,為您或朋友高唱生日快樂歌祝賀。

不過,在聽完WING的歌聲後,您會想在生日時,接到WING的電話嗎?

 

專輯試聽︰

 

http://www.wingtunes.com/listen.html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xieTbKtqLc&feature=PlayList&p=D09E94390783B336&index=4

 

http://wenews.nownews.com/news/3/news_3484.htm

 

WING的官方網站︰

 

 http://www.wingtunes.com

 

兔感想 : 真是好聽!天籟!不聽太可惜了!!

不知道台灣有的買唱片嗎QQ

兔好希望可以聽他打電話來幫兔唱歌慶生捏!

11

路過

雷人

握手

鮮花

雞蛋

發表評論 評論 (9 個評論)

回覆 藍琉璃 09-3-17 15:58
兔姊你是講真的嗎?
好好的一首Close to You唱成這樣,木匠兄妹會哭的……
回覆 Corvenik 09-3-17 17:43
好棒的Mama Mia
回覆 月可 09-3-17 20:07
真...特殊...^^......
回覆 璇-Rabbit 09-3-18 15:45
藍琉璃: 兔姊你是講真的嗎?
好好的一首Close to You唱成這樣,木匠兄妹會哭的……
可是兔覺得那奶奶很有勇氣與實力也不怕被取笑

要是兔就羞死了QQ

而那經紀人又天才幫他出15張唱片XD
回覆 璇-Rabbit 09-3-18 15:45
Corvenik: 好棒的Mama Mia
恩阿~奶奶很厲害唷^^+
回覆 璇-Rabbit 09-3-18 15:46
月可: 真...特殊...^^......
兔幾個朋友聽了都喜歡到皺眉頭呢(真的真的!
回覆 月可 09-3-18 22:58
璇-Rabbit: 兔幾個朋友聽了都喜歡到皺眉頭呢(真的真的!
我也聽了.....皺眉頭..>" <
回覆 aronia 09-3-19 10:05
認真的奶奶讓人好窩心
回覆 璇-Rabbit 09-3-19 16:22
aronia: 認真的奶奶讓人好窩心
是阿是阿!!你也這樣認為咩!!

(握手握手!!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評論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7 01:58 , Processed in 0.008642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