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入
鐵之狂傲 返回首頁

卡...卡佳里的家園 https://www.gamez.com.tw/?257575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網誌

寒冰的甜點教室 下2

已有 35098 次閱讀09-8-28 16:36 |個人分類:吾命|

  他拿起一個空無一物,但仔細看會有小東西的蛋塔。

  「這是……?」就算吃到噁心的,還是得有個人過來幫他講解一下吧!

  此時綠葉像是聽到教皇的心聲,走了過來,啊,當然是帶著好人的微笑。

  「教皇大人,這是我做的。裡面是上等的糖粉喔。」

  「上等的……糖粉,是嗎…?」就是糖粉嘛。死了,血糖值要飆高了。

  

  不過身為大家敬愛又卡哇伊的教皇怎麼可能就此逃開說我不吃了呢?而且不一樣的照片越多,賺的錢也就越多啊!

  沒錯,為了錢……為了養老生活……呃不是,是為了聖殿……就讓十二聖騎還有自己受委曲吧!

  

  在講廢話的期間,大家敬愛又卡哇伊的教皇已經把那個充滿糖粉而且會讓超過四十歲的……嗯咳,這邊年齡無視……人得到糖尿病機率變高的蛋塔吃了下去。

  (沒錯,It’s now!綠葉那開心的表情(還有穿圍裙的樣子),要捕捉下來然後賣給月蘭國的安公主!)

  「咳……」所以只好犧牲自己吃掉這種甜不拉嘰的東西了……

  

  「教皇大人……」體貼又是賢妻良母的寒冰遞來一杯開水。

  「謝謝……」果然還是有點太甜了。

  

  待教皇喝完水之後,太陽笑吟吟的拿著本來在寒冰手上的鐵盤,裡面裝著剩下八個人的蛋塔……

  「啊勒?怎麼好像少了。」發出疑問的是烈火。

  「唔……因為我一直跑來跑去的,所以等於是跟魔獄合併,所以會少一個,那還有一個……」慘了,是誰啊?有誰會在這時候被人遺忘啊?那個青蛙忍者不會跳槽到這邊的啊!

  

  「反正到時候就會出現的啦!」人稱軟滑滑的史萊姆……呃,是刃金解出了不錯的看法。

  「唔……也對。」而這是大家的回應。

  

  就算少了誰,挑選蛋塔的事還是要繼續進行下去,沒錯,人稱六……加九歲的教皇正準備挑下一個,結果有個人毛遂自薦。

  「吶吶,教皇大人啊,要不要試試我的呢?」自薦者是方才提出忽視幽靈的刃金騎士,他拿著那因為是「蛋」塔所以加了蛋(因為某字太噁心所以消音)的蛋塔,裡面盛著透明的液體。其實還可以間接學生物,看……那是小白點……

  「……」果然是不該利用他們來賺錢的嗎……?

  某光明神殿的教皇深深發覺今天果然是不該來這裡的,不過天下沒有早知道,而且光明神殿的太陽騎士也沒有善良到有可以讓教皇反悔逃跑的機會。

  

  「來~吧~」不等教皇有反應機會(或許只是很開心)的刃金騎士迫不及代的將那個蛋塔塞了進去,啊?塞哪?當然是嘴巴。

  然後接下來的畫面因為太噁心了,所以被卡掉了,欲想知曉方才的情形,請打開你的冰箱,拿出一顆雞蛋,然後打開它,記得要分離蛋白跟蛋黃,再來就是把直接把前者吃下去……啊,如果是吃生雞蛋的高手那當然是無話可說,不過為了健康著想最好還是不要生吃雞蛋,畢竟最近不是還有什麼那個激情流感……抱歉,是禽流感。

  『人家教皇底迪可是練過的喔~ˇ』沒錯,所以請客倌不要隨意模仿。

  

  「嗚……」

  「教、教皇大人,吃這個吧。」隨意的拿過太陽手中的紅色蛋塔,直接像剛剛刃金那樣的塞進教皇的嘴巴,感受到的不是像剛剛那樣的噁心味道,而是清香甜美酸酸的滋味,就跟初戀一樣……嗯咳。

  「這、這個好好吃!」復活的教皇正興高采烈的稱讚這個紅色蛋塔的美味,「酸酸的是草莓,甜甜的是外層糖漿,還有軟滑的口感,是果凍吧?這是誰做的!?」

  

  「呃,是我……跟白雲。」烈火舉起他的手,順便再指向一旁被鬼隱的白雲。

  「喔~!比起前面幾個,這真的是太好吃了!」這就是人稱所謂的痛哭流涕、感激涕零吧?

  「不過接下來……可就是果凍的對決!魔獄!」不知從哪拿出的眼鏡出現在寒冰的鼻樑上,他還推了一下。

  「好。」魔獄拿出藍色的蛋塔,「這就是秘密武器,藍莓口味的果凍蛋塔,只是沒想到白雲騎士長也做了個草莓的果凍蛋塔……」

  

  「這就是平常看書的好處。」連食譜也翻過了啊?不愧是書蟲…呃,是白雲騎士長。

  「來吧,教皇大人,請給個勝負吧!」莫名奇妙變的很熱血的寒冰,看來他會在跟甜點有關的事上突然熱血起來。順帶一提,背景是一直「喔~」的聖騎,他們並不會沒有戲份所以就跑去蹲角落的。

  有點怕怕的教皇吃了下去後,覺得味道都差不多,當然差別就只有不一樣的莓。(實在是沒辦法評斷差異啊……)如果是太陽騎士長的話,不用碰也不用吃馬上就會說「藍莓是王道」,可是他不是那個太陽騎士長,也不偏任何「莓」派,該怎麼啊啊啊──

  

  Finally,他鼓起勇氣說:「我覺得都差不多耶……」

  不料生氣的不是寒冰也不是其他人,而是以為很喜歡吃蘋果其實很討厭蘋果但最愛藍莓的太陽騎士長揪起教皇的領子晃來晃去的,「你在說什麼啊啊死老頭!不用想也知道當然是藍莓獲勝啊啊──那什麼草莓啦啊啊啊──管它去XXX啦!」

  過於生氣的太陽,隨手就拿了個上面放著非常不適合蛋塔的生菜蛋塔往他嘴巴裡就是塞,後面的人在哀悼可憐的教皇一直被塞蛋塔。

  

  然後接下來的畫面不算是噁心也不算是什麼限制級之類的,只是生菜加蛋塔的味道實在是太令人匪夷所思了,所以就自動跳過了,當然如果想知道的話可以自己體驗看看,不過還是老話一句,『人家教皇底迪可是練過的喔~ˇ』

  接下來嘛……

 

 

 

 

 

 

 

 

 

 

 

 

 

還有……四個人……(倒地

20

路過

雷人

握手

鮮花

雞蛋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評論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6 03:54 , Processed in 0.008688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