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入
鐵之狂傲 返回首頁

卡...卡佳里的家園 https://www.gamez.com.tw/?257575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網誌

千德儀02

已有 8638 次閱讀09-7-20 17:13 |個人分類:千德儀

    千徳儀02
  沒有什麼是不會改變的
  
  
  這一切都從裕走的父母出外旅行,而把五歲的裕走託付給紫蒼月家的人照顧那年開始。那時的紫蒼月也還是一個五歲的小朋友,跟裕走的個性完全不和,老是吵架、互毆。
  沒有人能拿他們怎麼辦。
  
  紫家的關係跟允無他們家的關係也不錯,六歲的允無也就這樣認識整天吵吵鬧鬧的兩人組。
  從那時到現在,已經過了七年,時間一點一滴的流動,架也是每天都在吵、每天都在勸,他們的感情卻沒有因為這樣變淡,反而更加親密。
  
  漸漸的,他們變成不能分開的存在。
  
  
  夏日的艷陽高掛在萬里無雲的晴空,如膠似漆的三人今日也是在外面一起玩,他們今天遊玩的地方是離鎮旁不遠的小溪,近到連鎮上都可以隱隱約約聽到他們嬉戲的聲音。
  
  裕走坐在溪旁最大的一顆石頭上,拿著一本紅棕色、看起來就很厚重的一本書,看著紫蒼月跟允無玩潑水的遊戲,不過允無比較佔上風,他所屬的系屬是水,很容易跟溪裡的水之精靈契合,也很容易就操控水去「攻擊」蒼月,至於蒼月……
  「噗哈!」他正從允無做的大「水」手中冒出頭跟手掙扎,「允無,你開金手指對吧?好作弊!」
  
  允無嗤嗤的笑著,「討厭,怎麼可以這樣說我呢?是蒼月自己要跟我比的啊。」允無手輕輕一揮,手上透明的水光消失,包覆蒼月的大手也消失。離地面有段距離的蒼月,就這樣毫無防備的跌進水裡。
  「痛……」
  
  「來。」允無體貼的伸出一隻手,握住紫蒼月,拉他站起來。
  一瞬間突然吹起與大自然不符且不純淨的風。
  那風襲向獨自坐在大石頭上的裕走,他的周圍突然出現三個身穿斗篷的人,因為斗篷的帽子而無法辨認三人的長相。
  
  裕走想要退後逃走,不料卻被其中一個人掐住喉嚨,非自願的被往上提。頸子被壓迫到,呼吸變的困難,他握緊手上的書。
  「裕走!」注意到裕走被抓住,允無馬上操控水去攻擊那三個人,口中喃喃唸著操控水的咒文。
  
  只見其中一人腳輕拍了一下地面,他們所在的大石頭上便出現裂縫,一道震波朝允無而去。
  蒼月挺身站在允無前面,口中念著召喚火之精靈的咒文,沒兩下子,震波停了下來,一隻全身著火的大動物從裂縫鑽了出來,在地上打滾。
  
  「別管那兩人了!這個就夠了!」抓著裕走的人粗魯的搖晃他。裕走開始覺得視線模糊,手快抓不住書,他用盡最後的力氣唸出攻擊的咒文。
  「冰洌…雷鳴,刺骨……聾耳。冰雷雙合……代我…刺傷敵…人,『尖霜』……」紅棕色書皮上的燙金字體發出光芒,接著抓著裕走的人身周出現一堆浮空的冰錐,往他身上就是一刺。
  
  那人發出慘叫,血濺在狼狽落地的裕走身上。在所有冰錐都刺進去時,像是已經打好信號一樣,所有冰錐發出電,那人不住的在地上打滾。
  在裕走要站起來時,被另一個一直沒有動作的人襲中腹部,氣力之大,裕走直接昏了過去,手上的書也掉進河裡。
  
  跟允無、蒼月對恃的斗蓬人退回負傷的同夥那,就在他們兩人想趁勝追擊之時,把裕走扛在肩上的人冷眼一瞪他們,他們被那股氣勢壓住而動彈不得、冷汗直流。
  「闇之樂,夜之章,比死亡還深的音之煉獄啊,請在此演奏你那令人戰慄的樂章,在此給予人們生不如死的折磨,『閻魔奏樂』。」低沉的聲音快速唸完咒語後便解下自己身上的斗蓬包住自己、同夥跟暈眩的裕走,忽然颳起的風跟黑光令他們一瞬間無法睜開眼睛,得以睜眼之時,人已經不在原地,留有的只是落水的魔法書、燒焦的動物、深的恐怖的裂痕跟大石頭上觸目的血跡。
  
  「裕走……啊啊啊啊----」允無突然抱著頭慘叫,他跪了下來,一團黑色的氛圍包著他,好像看到了什麼,畏懼、抵抗著。
  「允無……」蒼月扶住允無軟倒的身子,搖晃他,想讓他回神,但湖綠色的眼眸失去了焦點,恐慌的搖著頭。
  
  「啊…」
  「允無!」即使是長年好友的一叫,也無法將他拉離這恐怖的音樂會。
 
 
 
 
 
 
 
 
 
 
 
劇情發展好快
看過原稿的嘎B應該知道我把其中一段刪掉了對吧?
 
又多了一段是沒錯
可是字數還是好少(掩面泣
 
拜託哪天給我一點感想讓我有點動力吧(咦
7

路過

雷人

握手

鮮花

雞蛋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評論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3-29 17:30 , Processed in 0.024492 second(s), 11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