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入
鐵之狂傲 返回首頁

卡...卡佳里的家園 https://www.gamez.com.tw/?257575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網誌

千德儀01

已有 7457 次閱讀09-7-14 14:42 |個人分類:千德儀

討厭我又栽坑了(掩面
話說這張是爆字數
短短2個月爆出10張來
連我都嚇到
 
結果我的十三一年了才爆出23張……(掩面
等到我把設定重設之後會"考慮"放的
狩縛也是呢ˊˋ
狩縛是設定已經好了,慢慢打(挖勒序什麼時候打的我都不知道(驚
 
 
入內閱讀請注意
*微BL
 
2千多字而已我卻打好久(再度掩面
 
 
 
 

    千德儀01

  

  

  在這個虛界,沒有一般人所謂的天堂、地獄,有的只是管理死去人的靈魂的隆光聖地跟終闇邪地。

  這兩個地方專門管理世界靈魂的流動,如今,撐到現在已經有點負荷不下去的情況了……

       

  「啊啊啊啊──我受不了了,每天每天,都要花三天的時間管理他們的一天,我的主要工作又不是這個,我為什麼要來低層做管理啦?」一個金色長髮的男人身穿白袍,他不住的跪地哭喊。

  「吵什麼,你以為我不累嗎?我除了每天在這裡還要陪著詩去歌頌靈魂……」一旁的另外一個棕髮男人手托著頭,不耐煩的說著,同時還一直用手指敲著桌子,「你不要想給我溜!賽達!攔住他!」

       

  金色長髮的男人本想要趁他自顧自的說話抱怨時偷偷溜走,不料他卻發現自己正在往門口前進。

  「是。」一旁的賽達抓住他的肩,把他拖回原本的崗位上。

  「不──不要啦!我想去找小君君……」他哭喊著。

       

  「囉唆!再吵就讓你再也見不到他!」棕髮男人咆嘯著,令他嚇的也不敢再多說什麼。

  (不──誰來救我逃離小彼彼的魔掌──)

  

       

  三個髮色不同的少年在綠色山丘上互相追逐、奔跑著。

       

  「呆板裕、允無,快一點啦!」其中有個紫色長髮、綁著高馬尾的少年跑在最前面,向著落後的兩名少年催促,「再不快點我就──啊!」他被突然跑上來的藍髮少年給撲倒。

  「你叫誰呆板裕!」被叫呆板裕而惱羞成怒的少年跨坐在「兇手」身上,還用手揪著他的領子。

       

  紫髮少年邪邪一笑,「叫你啊,裕走。」他趁身上人呆愣之時,往旁邊一翻,裕走被反壓在下面,雙手也被他抓住。

  「──!」裕走努力掙脫坐在他身上的人,同時另一名較為溫和的少年走了過來,開始斥責著壓在裕走身上的人。

       

  「紫蒼月,這邊可是室外,不要做傷天害理、公然性騷擾的事。」如此溫和的少年說出不符合他年紀的話,但如此強烈的對比在紫蒼月跟裕走前完全不足以為奇,搞不好允無講出幼稚的話對他們來說才叫不正常。

  紫蒼月嘟了嘟嘴,「噗噗,好啦。」他乖乖的從裕走身上移開,裕走用手撐起身,坐了起來。允無對他伸出手,「來。」裕走握住,允無使勁將他拉了起來。仔細一瞧,裕走的臉上帶有一絲的緋紅。

       

  「喔-小裕臉紅了-」紫蒼月在一旁調侃著。

  裕走用白色的袖子遮住臉,速度奇快,「才、才沒有!」這樣臉反而顯的更紅了。

  允無從蒼月後方襲擊他的腦袋,幾乎是整個巴下去,「好-啦!不要再鬧人家了。」被打的蒼月揉了揉腦袋,沒再說話。

       

  裕走是三人之中最矮小的,穿的是幾乎拖地的白色中式長袍,肩上繞了條銀藍色的布條,與他淡藍色的頭發相當襯和。

  允無則是三人中,氣質較像女生的,他身穿合身的白色襯衫,看起來相當優雅,尤其是在他笑的時候,那感覺有如天使下凡。

  紫蒼月是三人中最活潑好動的,他穿的也跟另外兩人不同,是相當中性的外短袖、內長袖,一整個就是很活力的樣子。

       

  三人大概都只有十二、三歲左右,是最純真的年紀。

       

  「好啦!」蒼月挑了個舒服的位置躺下,「午睡時間到囉!」允無躺在他的旁邊,裕走也才跟著躺下。「吼~你又不睡我旁邊。」蒼月指的就是每次都睡在允無旁邊卻不睡在他旁邊的裕走。

  「我可不想睡在通吃狂旁邊,以免以後怎麼死的都不知道。」如裕走所說,紫蒼月是個通吃男,只要合自己胃口的他都喜歡,允無雖然很合他,可是他實在是太可怕了(尤其是生氣的時候),他實在沒那個膽量去碰允無。

       

  「呿。」

  允無出聲從中調解,「好啦,不要吵啦。還要聽我唱歌嗎?」允無摸了摸兩人的頭。

  「要~」都要睡覺了紫蒼月還是有些亢奮。

  「嗯。」

  「好。」允無溫柔一笑,接著口中緩緩吐出清柔的歌聲……

       

  『水花,水花,綻放著,

  雨滴落在上面,

  雖然不比荷花大,但是卻比荷花美。

  水花,水花,滴滴答答,

  雨滴包覆著它,

  乘在浮萍飄流著,旅行到你心裡──』

       

  歌聲全程由附點佔多數,而且感覺不出它的調性。聲音很柔、很柔,彷彿整個人都快陷進去的溫柔歌聲──裕走已經閉上他的淡紅瞳孔,身體微縮起來,窩在允無的右臂懷裡,小手還抓著他衣服的一角。如果再加個貓耳貓尾就很像在圍牆上曬太陽的貓咪。紫蒼月則像隻大貓,姿勢大剌剌的,手跟腳都張的開開的。允無淡淡一笑,輕輕的摟住兩人的肩,兩人也將允無的手臂當作枕頭,平靜的睡著。

  允無看著兩人的睡臉,不自禁的勾起嘴角,接著緩緩閉上綠眸。

  

       

  大概過了一、兩個小時,天空開始變的灰暗,雲也變多了,雨滴開始落了下來。鎮上的人們紛紛找地方躲雨、收衣服。

  裕走被滴答聲吵醒。他爬了起來,發現雨滴在他們上方一公尺處就順著一個圓弧落在草地上。他馬上就想到是誰做了這個結界的。

       

  「是允無吧?」本來以為一定睡死的紫蒼月也爬了起來,他開口:「還是這麼關心我們。不過好像快解除了?」些許雨滴穿過結界滴了進來。

  「那有什麼問題?」裕走額前突然發出一陣銀光,接著劉海散了開來,露出的是一個奇怪的圖紋,光很快就消散,圖紋也隨之消失。裕走將散亂的瀏海撥回原位。

       

  紫蒼月不覺得有什麼改變,「你做了什麼?」

  裕走白了他一眼,視線很快的又移開,然後躺了下來,「我重建了結界,仔細感覺的話會發現那是我用冰元素製成的。」紫蒼月辦一的將手靠進薄膜一點,果真感覺到一絲寒冷,「反正現在也是夏天,你不會有意見吧?」

       

  「沒──有──」紫蒼月故意拉長音。

  「很好。」裕走換了個姿勢,「那快睡吧,相信水之精靈演奏的樂曲會讓你安眠的。」

  「哼……等等,你叫誰安眠啊?」就要閉上金瞳的紫蒼月跳了起來大罵裕走,「而且我的系屬跟水之精靈又不合,你分明就是故意的!」

       

  「你再吵允無就要醒來囉,蒼.月.底.迪──」

  「呿,總有一天我一定要壓倒你,讓你求生不得、求死不能。哼哈哈哈哈──」紫蒼月放棄與他爭吵,乾脆的躺了下來。

  「……不要淨說些不可能的話。」淡紅的眼眸閉上,不再理會隔壁的隔壁的抗議,靜靜聆聽雨滴打在冰之結界跟草地上的聲音,沉沉入睡。

12

路過

雷人

握手

鮮花

雞蛋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評論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5 20:31 , Processed in 0.008207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