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入
鐵之狂傲 返回首頁

卡...卡佳里的家園 https://www.gamez.com.tw/?257575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網誌

【吾命】崩壞的聖騎 下

已有 19355 次閱讀09-5-27 16:40 |個人分類:吾命|

  「格里西亞,我們快走吧!雷瑟哥哥應該還在的。」可愛的伊希嵐拉扯著自己的袖子,示意趕快走,被那股純純的可愛吸引的格里西亞就這樣跟著走。

  「喔,好。」

 

 

  到了中庭,沒見到雷瑟與羅蘭練劍的樣子,只見羅蘭靠著樹休息。

  「羅蘭!」格里西亞向在大太陽下還能穿著黑色緊身衣的羅蘭大叫。後者抬起頭,用手擋住大太陽看向他們這。「你有看到雷瑟嗎?」

  羅蘭聽到格里西亞的話後,他回喊:「剛剛才走的。」

 

  格里西亞手扠著腰,一副傷腦筋的樣子,正想跟旁邊的伊希嵐說話時,他卻已經不見了,留下一包藍莓餅乾在地上。

  「走的也太快了吧!」格里西亞嘆了一口氣。一旁的羅蘭走了過來,「怎麼了嗎?」

  「沒什麼,送餅乾的伊希嵐而已。」格里西亞撿起地上的藍莓餅乾,然後塞給楞住的羅蘭,「怎麼?你不要啊?」

 

  「不只是想說你怎麼沒搶……

  格里西亞邪邪笑說:「你希望我搶啊?」

  「你不搶我還要給你呢……雖然這樣對伊希嵐很不好意思......

  「我幫你吃掉就好啦!」

  「不,格里西亞……等等……

 

 

  「雷瑟哥哥!」伊希嵐在走廊上看到那抹黑色的身影,並叫住了他。被叫到的人回頭看了他一眼,一如反常的微笑,「是伊希嵐啊?怎麼了嗎?」

  「這、這是給雷瑟哥哥的。」伊希嵐遞出手上的餅乾,雷瑟接了過去,還是帶著詭異的微笑說:「喔,謝謝你,不過我更想吃你呢……

屁最好是有進展這麼快的啦

  「這……雷瑟哥哥……」看著雷瑟越來越靠近的臉,伊希嵐緩緩閉上眼睛。

  (果然很奇怪……這一點都不像雷瑟哥哥……

 

  「不、不可以!」寒冰愣愣的看著自己伸長的手,眼前什麼都沒有,自己也不是站著的,反倒是在柔軟的床上。他撐起身,喃喃道:「作夢……?這樣的老梗竟然出現在我身上……」不過世人常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難不成自己其實很希望審判對自己做這種事情的嗎?一想到這寒冰不禁起了一陣雞皮疙瘩。「不、不會的……只是夢、只是夢……

 

 

  「藍莓餅乾!」太陽撲抱住眼前他認為是藍莓餅乾的棉被,朦朧放出感知才感覺到──那是棉被。「不──藍莓餅乾──餅乾啊──」

  全聖殿的人都被這陣哀號給驚醒,盡責的副隊長馬上就衝進太陽騎士長的房間裡,「太陽騎士長!您還好嗎?發生什麼事了?」

  「餅乾餅乾啊──」忘了隨時隨地保持優雅的太陽抱住眼前的亞戴爾就是一陣狂哭,「沒想到餅乾竟然是假的、是假的啊啊啊──」

  「太、太陽騎士長……

 

 

  「寒冰騎士長,你還好嗎?臉色有點差。」審判騎士長拿著自己的早餐走到他旁邊逕自坐下。

  寒冰想起今天早上的夢境,臉紅的跟猴子屁股一樣,他急忙轉開視線,「不只是沒睡好而已。」

  「嗯,那待會再睡一下如何?睡眠不足會影響一整天工作情況的。」

  「你說的是。」他在心底暗自苦笑。(應該沒有把想法顯現在臉上才對……

 

 

  「白雲騎士長,夢中發生的事會實現嗎?」太陽臉上有些灰暗的色彩。

  「……不會。」這是常人都知道的到哩,白雲不太懂為什麼太陽要問他這個問題。

  「嘖。」

  「怎麼了嗎?」

  「不沒事──餅乾!這是你的嗎?」太陽發現藍莓餅乾就像發現新大陸一樣,他指著餅乾然後相當沒禮貌的在圖書館放聲尖叫。

 

  「……嗯,這是昨天寒冰騎士長烤的,我還沒吃完……」白雲有些愣愣的回答,大概是沒想到太陽的反應如此激烈吧!

  「可以給我吃『一點』嗎?」每個人都知道你的一點不是這麼一點點……反正這個味道他應該吃不下去……白雲騎士長心想。

  看見白雲默許了,太陽開心的把餅乾放進嘴巴裡,然後慘叫。

  「媽啊!這也太甜了吧!」太陽一把搶過白雲的水杯,只見白雲有些猶豫的想說什麼,卻被太陽的另一陣慘叫打斷。

  「好苦!你這茶哪來的啊?」太陽摀著嘴巴問,彷彿這樣就能減少超甜味跟超苦味。

 

  「這……我聽說東方島國的人都配著超甜的點心跟超苦的茶來當下午茶,我想來試試,所以就……

  太陽欲哭無淚的說:「下次有這種東西拜託先講一下。」

  「是。」他乖乖的回答。

 

 

 

 

 

 

 

 

 

就連最後也崩壞的很嚴重

關於更詳細的解說請無限期等待

14

路過

雷人

握手

鮮花

雞蛋

發表評論 評論 (10 個評論)

回覆 特雷拉 09-5-27 17:42
(無限期待(?
回覆 ☆~阿斯蘭薩拉 09-5-28 13:25
整個重點著在..茶點!?

太陽的反應如同「這不是肯德基」XD
回覆 夢幻點心師 09-5-28 13:44
我親愛的小冰XD
崩壞期待...
回覆 卡...卡佳里 09-5-31 11:35
特雷拉: (無限期待(?
= =
回覆 卡...卡佳里 09-5-31 11:35
☆~阿斯蘭薩拉: 整個重點著在..茶點!?

太陽的反應如同「這不是肯德基」XD
這算是突如其來的靈感?

其實是看到某人畫的日本跟英國而引發出的靈感......
回覆 卡...卡佳里 09-5-31 11:36
夢幻點心師: 我親愛的小冰XD
崩壞期待...
伊希嵐只要一崩壞就會從傲嬌變成嬌氣
比起看他傲嬌看他嬌氣更讓人熱血沸騰啊!(屁
回覆 ☆~阿斯蘭薩拉 09-5-31 16:49
卡...卡佳里: 這算是突如其來的靈感?

其實是看到某人畫的日本跟英國而引發出的靈感......
會錯意百分之兩百% 我倒..
回覆 卡...卡佳里 09-5-31 21:43
☆~阿斯蘭薩拉: 會錯意百分之兩百% 我倒..
咦!?
我誤會什麼了嗎?
回覆 ☆~阿斯蘭薩拉 09-6-1 11:17
卡...卡佳里: 咦!?
我誤會什麼了嗎?
我是說我誤會 0.0"
回覆 卡...卡佳里 09-6-2 06:08
☆~阿斯蘭薩拉: 我是說我誤會 0.0"
喔喔......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評論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3-28 21:19 , Processed in 0.030310 second(s), 12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