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入
鐵之狂傲 返回首頁

卡...卡佳里的家園 https://www.gamez.com.tw/?257575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網誌

【吾命】崩壞的聖騎 上

已有 20854 次閱讀09-5-23 22:33 |個人分類:吾命|

  只是因為沒打完,所以有分上中下......吧,反正這也只是代稱,到時再改就好了。
 
  如題,所以人物崩毀的很嚴重,伊希嵐就是一個。
  怕人物崩毀的很嚴重的不要進來看,看完了來罵我,我的證據就是開頭寫的很明白,連標題也是。
  還有就是沒看過吾命的也不要來,看不懂問東問西的,我的證據就是開頭寫的很明白。
 
 
 
 
 
 
 
 
 
 
 
 
 
 
 
 
 
 
 
 
 
 
 
 
 
  我說了喔,人物崩壞的很嚴重,後悔的趕快按上一頁。
 
 
 
 
 
 
 
 
 
 
 
 
 
 
 
 
 
 
 
 
  不後悔就算了
 
 
 
 
 
 
 
 
 
 
 
 
 
 
 
 
 
 
 
 
 
 
 
 
 
 
 
 
 
 
 
 
 
 
 
 
 
 
 
 
 
 

    崩壞的聖騎

  

  

  「格里西亞~」穿著一如往常的伊希嵐從走廊的另一頭一蹦一跳的跑過來,這種情形有說多奇怪就有多奇怪。

  「什麼事?」綻放出完美笑容的格里西亞問他。

  「你知不知道雷瑟哥哥去哪了?」

 

  他壓低聲音說:「知道的話就不會在這閒逛啦!你找雷瑟做什麼?」有點小吃醋的格里西亞悶悶的問。

  「我要給雷瑟哥哥餅乾。」說完他拿起手上的餅乾給格里西亞秀一下,那個樣子說有多可愛就有多可愛。格里西亞看到藍莓餅乾眼睛就發光。

  「喔~你給我餅乾,我跟你一起找。」快滴下口水的他向藍莓餅乾伸出魔掌。

 

  「好啊!本來就有你的了……吶,這包給你。」平時一臉冰塊臉的伊希嵐笑的開懷,所幸沒有其他騎士經過才沒引起騷動。近距離中彈的格里西亞手捂著胸、臉發紅,他撇開頭說:「雷、雷瑟尋找隊出動。」

  「GO~」伊希嵐在旁跟著附和。

 

  「先去找哪裡呢?」格里西亞邊吃餅乾邊像自言自語般的問伊希嵐。

  「房間沒有人,那先去找其他人收集情報吧!」以為自己是在玩RPG的伊希嵐握拳舉高手往前走。格里西亞急忙追上拉住伊希嵐。

  「其他人也得先說你想找誰吧?」

  「對喔!哈哈。」他露出靦腆的笑容,格里西亞再次中彈,生命力減少囉!他藉由吃餅乾跟四處張望來回覆HP。

 

 

  「沒看見。」累壞的希歐一手撐著臉一手拿著羽毛筆批改公文,連看都沒看格里西亞他們一眼就回話。

  「啊~雷瑟改完公文的話一定會給你或教皇的吧?我看見他桌上的公文都不見了的說。」的說個什麼勁啊?格里西亞在暗嘆稀巴爛什麼時候說話變的這麼撒嬌。被暗嘆的人沒有一點被暗嘆的知覺,還在跟雙眼迷離的希歐溝通,後者一抬頭,看見太陽手上的餅乾,就如同老虎看見羊一樣的撲上去。

 

  「食物~!」希歐也雙眼發光,目標是餅乾......或許對他來說現在只要是能吃的都可以。

  「啊──!」格里西亞被撲倒,不過完全沒有任何損傷,減損的只有無法反擊的藍莓餅乾若干片。格里西亞正為他的最大生命值哀號。此時希歐突然說:「啊,我想起來了,雷瑟剛剛有來過,可是他放完公文就走了,也沒說去哪,不是去找羅蘭練劍就是出任務去吧?」

  「我說你啊,怎麼那麼像桃太郎裡的三隻動物,只是吃個東西就會服從桃太郎一樣……

  「啊?」希歐露出困惑的眼神。

  「沒事沒事,那只是東方島國的民俗故事。」嘖嘖,怎麼連自己被羞辱也不知道啊?難道聖殿墮落了嗎!?

 

  此時伊希嵐感激的笑,「謝謝你,為了報答,這個給你吧。」伊希嵐給希歐一個小袋子,裡頭裝的是不知道從哪拿出來的藍莓餅乾。

  「哇喔喔喔喔喔!謝謝你伊希嵐!這樣我就能繼續工作了!」

  被誇讚的伊希嵐又露出靦腆的笑容,格里西亞則是有點無奈的看著他。

 

  「好啦!這樣什麼情報都沒得到,不過現在出去找的話搞不好還看的到雷瑟喔。」

  「好。」

  格里西亞拉著伊希嵐就是往外走,留下補充生命值的希歐。

 

 

  一走出希歐房門,看見的是迎面走來的奇克斯,他手上拿著一些公文,想必是要拿給希歐的吧!

  他注意到格里西亞跟伊希嵐,空出一隻手招手,「嗨,你們怎麼在這?有事找希歐?」

  「太好了奇怪廝,你有沒有看到雷瑟小寶貝?」格里西亞上前撘住他的肩,不僅叫錯名字還給雷瑟加上奇怪的稱號。

  「是奇克斯……」奇克斯無奈的解釋,不過他覺得應該沒什麼用,他又繼續回答格里西亞的問題,「雷瑟嗎?他在中庭跟羅蘭練劍啊!怎麼了?」

 

  「喔謝謝~」格里西亞整個人抱住奇克斯還有意圖的攀上去,但被伊希嵐的一敲給打斷,「格里西亞,不要這樣,先找到雷瑟哥哥再抱吧!」聽到前面奇克斯本來有點小感動,到後來才發現原來伊希嵐只是為了雷瑟……他不免有些沮喪。

 

  「對了奇克斯。」

  「嗯?」

  伊希嵐又拿出了一包餅乾,「這個給你,看你好沮喪的樣子,吃一點或許會比較好一點吧?」淺淺的微笑讓奇克斯頗感動。

  「謝謝你,你真是個賢妻良母。」奇克斯用他覺得最適合的形容詞來形容伊希嵐,後者聽到這個詞時愣了一下,隨即又笑說:「哪的話,十二聖騎就是要這樣互相幫助不是嗎?」

 

  是啊!但是就是會有人越幫越忙,而且那個人還在啃食藍莓餅乾,藍莓餅乾發出喀吱喀吱的聲音就消失在格里西亞的嘴巴裡,接下來就消失在胃裡……

  奇克斯非常不好意思的說:「不,還是要說謝謝……

  「好了好了,稀巴爛我們一起快去找雷瑟吧!再不去搞不好他已經走掉了也說不定。」格里西亞拉著伊希嵐的領子就要離開,只見奇克斯還站在原地看著他們。

  「啊,掰掰。」伊希嵐向站在原地的奇克斯揮手,手上還拿著要給雷瑟的藍莓餅乾……

 

 

  走去中庭的路上,伊希嵐開口說今天的疑惑,「格里西亞,你不覺得今天走廊特別空嗎?」

  「咦?有嗎?教皇那死老頭放的裝飾品不都在嗎?」格里西亞看著四周直說聖殿快沒錢的教皇所放置的高級裝飾品,不覺得少了什麼,反而還多了想揍人的慾念。

  「不不是這個意思……算了,當我沒說吧。」

 

  「這麼說來,稀巴爛你今天也很奇怪啊,平時的冰塊臉到哪去了?你這樣一點都不傲嬌啊!?」格里西亞捧著伊希嵐的臉頰誇張的在走廊大叫著。

  「我沒有傲嬌。」伊希嵐把視線撇開說著。

  「喔~……」格里西亞放下伊希嵐的臉,忽然想起一件事,如果平時聖殿走一走會遇到一大堆騎士,今天完全遇不到,那今天該不會看見平時根本看不到的人啊!?

 

  格里西亞第一個想到的人是帝摩斯,但又打消了這個想法,他應該在圖書館兼任管理員才對……走在前頭的伊希嵐回頭看格里西亞,臉上有著受驚嚇的神色,格里西亞這才覺得背後好像涼涼的……

  「帝摩斯?」臉色近乎是發青的格里西亞問。

  「在。」稍稍虛浮的聲音從後頭傳來,這讓格里西亞嚇得退開了幾步,才看清帝摩斯蒼白的皮膚跟東方島國的特有衣裳。

 

  格里西亞喘了幾口氣後說:「下次不要跟在我後面,嚇死人了。」

  帝摩斯乖乖的回答:「好。」

  伊希嵐走過來問:「雷瑟還在中庭嗎?」

  帝摩斯稍微停頓了一下,說:「還在,不過看他跟羅蘭那樣搞不好快練完了,要找他的話快點去吧。」草草的回答完後,帝摩斯問:「還有什麼事嗎?沒事的話我要去圖書館了。」

 

  「啊,等等,我找一下喔……」這次格里西亞看清楚了,伊希嵐從大衣的口袋拿出一包餅乾,問題是那件大衣也裝不了多少餅乾吧!「來,給你。」

  「謝謝。」帝摩斯禮貌的接過餅乾後回過頭就走了。這讓格里西亞覺得他在這場只是被嚇的份嘛!

 

 

 

 

 

 

 

 

 

 

 

 

 

 

  總計2410個全型字,反正就是2000多字。

 

 

  先醬,我今天寫不完。

 

  如果有人想問我之前的事,我不想回答,自己猜(啥?

 

 

  說實話,連的聲音還滿好聽的。

16

路過

雷人

握手

鮮花

雞蛋

發表評論 評論 (2 個評論)

回覆 20001120 09-5-23 23:59
  ......我是不想問,但總是你的結尾似乎在引誘別人問?


  話說回來到文章上,用詞和敘述有進步了。
回覆 卡...卡佳里 09-5-24 10:53
20001120:   ......我是不想問,但總是你的結尾似乎在引誘別人問?


  話說回來到文章上,用詞和敘述有進步了。
啊?

昨天只是剛好寫不完
又累了
所以我沒繼續寫

畫說只要是跟圖文有關的東西人好像都很少(?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評論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4 07:01 , Processed in 0.009007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