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入
鐵之狂傲 返回首頁

卡...卡佳里的家園 https://www.gamez.com.tw/?257575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網誌

拉思的日記01

已有 15465 次閱讀08-10-9 16:55 |個人分類:拉思的日記與實況轉播|

    拉思的日記01

  我是拉思,或許在更早之前,我是卡查伊斯。一個,利用他人來佔領這個世界的邪惡魔王。

  當時的我,因為白色頭髮,被週遭人排擠,沒有人喜歡我,這種不安與孤單把卡查伊斯給引來了。

  牠是個,利用不安製造混亂,或是給他人灌輸負面情感已讓人臣服於他。我就是其中一個。

  至於以上這些,是別人告訴我的。我的記憶跟意識被牠吞噬,他占領了我的身體,將牠自身的力量發揮了出來。只要負面情感越多,牠就越容易操控「棋子」,也越容易發出牠原本的力量。

  以我現在的處境來說,我不該讓他得逞的。

  在我完全脫離卡查伊斯後,我加入了一個專門消滅像卡狗(她們告訴我的別名)一樣的精英部隊-三小俠。

  不過自從我加入後,我就像世界的珍寶,每天被她們盯著看,實在是有點怪。

  露宿或投宿時,總要再三確認帳篷是否牢固,房門鎖好了沒之類的瑣事。

  雖然我是盜賊,不過那三個人輪番上陣,別說跑了,才剛反應過來就被抓到了。也因為這樣我常常失眠。

  不過自從我劈怪物時會劈到同陣線的女精靈後,晚上就不再有人會來騷擾我。

  就是那個女精靈替「我」求情的,應該有大部分是為了她自己就是了。

  她笑的時候很可愛,受傷的時候的痛苦表情,讓我的心裡都揪成一團,很不舒服。這種感覺是擔心,還是關愛?不……

  最重要的是……我有資格去「愛」嗎?

11

路過

雷人

握手

鮮花

雞蛋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評論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3-28 19:29 , Processed in 0.025346 second(s), 11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