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入
鐵之狂傲 返回首頁

尋羊株式會社 https://www.gamez.com.tw/?163981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歡迎來到屬於咩咩的世界~基本上裡面全是我的胡言亂語~XD

網誌

2011/7/15 穿越之仙履奇緣 穿越篇

熱度 1已有 499 次閱讀11-7-15 23:42 |個人分類:短篇

前言...
這是咩我第一次寫穿越~管坑不管填
簡單說就是咩我是寫爽的 XD
因為看了很多穿越文章~一時手癢~寫來練手
基本上內容有很多不合理的地方...請大家主動無視掉
當廣告單上的打折大拍賣來看吧!
**************************************************************************************************

()穿越

 

微微光亮刺進了我的雙眼在我的耳邊不斷傳來一位少女稚嫩的聲音

 

「小姐,小姐,該起床了,太夫人今日大壽,夫人千交代萬交代今日無論如何小姐您都得早起去給太夫人請安。」

 

我睜開雙眼映入眼簾的是一張放大的陌生清秀容顏,少女身穿古裝頭束環笈,不會吧!?我不會這麼老套...穿、越、了!

 

而且還是超級老套的穿越成小姐!?老天爺不會這樣跟我開玩笑吧?我也看過不少穿越小說,穿越過去的女主角都將有一番不凡的作為,與帥哥邂逅,但是怎麼會是魂穿啊,我的PSP昨天才剛買的說,如果可以一起穿過來那該有多好啊!正當我為自己絕佳的衰運哀悼時,忽然另一個女子陌生的渾厚嗓音又出現在我耳邊。

 

「娘煩死了,反正奶奶生辰有這麼多人等著要去巴結,我早點去,晚點去不是都一樣嗎?」

 

疑!?說這個話的人似乎才是小姐,那我是誰?又怎麼會睡在小姐房間?莫非我是值夜的丫環,睡在小姐房裡?

 

我環顧四周,錯愕的發現自己的視線竟然是如此的低,那位疑似丫環的古裝少女竟然是蹲下來看著我!

 

不會吧!?莫非穿越成小姐不是倒楣,穿越成貓貓狗狗之類的寵物才是真正的倒楣嗎!?

 

我還來不及確認自己到底穿越成貓還是狗,那丫環就伸手將我提起,瞬間懸空的漂浮感讓我不住的尖叫,該死,哪家人這麼粗暴的對待寵物?

 

還沒細想,一陣驚人的重量壓在我的身上,體內的五臟六府險些吐出來,我的身體便不由自住的拖著重量往前往上的晃動,這時我才看見壓在我身上的東西是什麼。

 

不看還好,一看我真的立刻想找一把鋒利的刀,馬上自刎,馬上重新投胎穿回去!在我身上的是跟我身體一樣大的腳丫子,跟雪怪一樣踩在我的身上,也不知道這腳多久沒洗,竟然隱隱有種鹹魚味,讓我做嘔。

 

但真正讓我吐血的不是這個,而是我看見那巨人的另一隻踩在一支用上好檜木雕繪而成的精緻拖板鞋上!!

 

事實證明,沒有最倒楣,只有更倒楣...沒錯,我穿越了。

 

穿越成小姐的拖板鞋...該死,誰來給我一刀啊!!

 

()現實

 

一覺醒來之後意外發現自己竟然穿越成古代某位胖小姐的『柴屐仔』(木屐),正確來說應該是鞋子的右腳。本以為是一場荒謬的惡夢,在第二天內臟又差點被踩出來後,我驚愕的發現這不是惡夢,而是活生生的地獄!

 

更讓我絕望的是身為一雙雕花高級拖板鞋的右腳,沒有手掐、沒有腳跳、沒有脖子上吊,甚至連毒藥也沒法吃,就算我想自殺也不知道該怎麼弄死自己。

 

距離上次小姐不小心將從二樓我踢出去,也只是我雕了荼靡花的腦袋發出『咖噹!』的聲響,我又再次悲慘的發現,既使我摔的頭昏腦脹,上好檜木的身體依舊強健,看來我想死沒這麼容易...

 

正當我又再次陷入求昏不成,求死不得的窘境之時,一聲清冷的哼聲傳入我的耳中(是說我還有耳朵嗎?)

 

「這麼浮躁,真難看...」清冷嚴峻的男人聲音有說不出的好聽,但他說的內容讓我想翻桌。說我難看?你倒是也穿越成胖小姐的拖鞋看看啊!我倒要看看你能好看到哪去!

 

不對!這房間除了我跟不睡到日正當頭不清醒的大小姐之外,根本沒別人()...不會吧,難道除了我之外...我錯愕的將視線移到左方。

 

「終於發現了啊?真遲鈍啊,我還想要是我不出聲,你什麼時候才會發覺呢。」男子的語氣裡有著濃濃的嘲諷

 

那跟我有著相同精緻雕花的高級拖鞋的左腳正對我發出極為不屑的氣息。(別問我為啥知道,我就是知道...= =”)

 

「原來倒楣鬼不只我一個...神啊,我平衡了。」


路過

雷人

握手
1

鮮花

雞蛋

剛表態過的朋友 (1 人)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評論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3-28 20:11 , Processed in 0.025469 second(s), 11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