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鐵之狂傲 新聞 網頁遊戲 檢視內容

《去!快練三國志》呂布率軍無雙戰場 改版全新玩法正式揭曉

18-5-18 02:00| 發佈者: AQ| 檢視: 103| 評論: 0

摘要:   聚集《魔獸世界》、《RO仙境傳說》、《百萬亞瑟王》等知名大作的營運團隊成員,歷時3個月精心打造區塊鏈三國遊戲《去!快練三國志》,於今(17)日正式開放群雄城池「天水」,戰神呂布強勢出擊,這次必將掃平天 ...
  聚集《魔獸世界》、《RO仙境傳說》、《百萬亞瑟王》等知名大作的營運團隊成員,歷時3個月精心打造區塊鏈三國遊戲《去!快練三國志》,於今(17)日正式開放群雄城池「天水」,戰神呂布強勢出擊,這次必將掃平天下。今日同時改版開放城池系統,您將獲得屬於自己的城池,從這最開始的據點打下平定江山的基礎!


群雄勢力正式參戰 戰神呂布無雙天下!
  《去!快練三國志》於今日開放全新城池「天水」,戰神呂布也從此刻領軍正式登場!勇猛善戰的呂布,敵軍光是聽聞其名就可聞風喪膽,您是否有能讓他接納的能耐呢?

勇猛無雙的呂布、貌美動人的貂蟬


專橫霸道的董卓、西涼義士的馬騰


  新城池「天水」開放的同時,天水的武將招募價格以及城池收購價格也將以最低價開始販售!期盼戰神呂布為你所用?還是美人貂蟬輔佐事務?喜歡可別錯過了!
西進的重要城池天水

城池據點震撼上線 全新玩法正式揭曉!
要成就霸業之前,怎能不先穩固好基礎內政?《去!快練三國志》全新城池系統震撼登場!這次改版增加了全新UI介面,讓您在這邊能夠管理您的武將,成長您的內政,並且在後續版本中還可以使用資源來壯大自身的領土、探索祕寶以及招兵買馬,組建屬於自己的軍團。並可讓你以武將率領軍團攻向其他人的城池,藉以掠奪寶物、甚至是橫奪都城成為一方霸主。

全新城池據點機制登場!

自製武將熱烈招募 擠身三國名將之列
  只要在《去!快練三國志》擁有 16 名以上武將,就可獲得自製五星武將的限定資格!只要符合這個資格,就可使用富含自身風格的圖素及名稱向製作團隊提出申請,經過核准確認後,製作團隊就會為你精心規劃代表您的武將,並在製作完畢後就會放入遊戲中,並且還可以免費獲得屬於自己的武將!想要讓自身威名流傳在這三國歷史之中嗎?絕對不要錯過這限定的機會!
《去!快練三國志》美女小編現身說法

三國福利 征戰有禮
為了迎接新君主的到來,多重好禮將等待著各位,現在註冊即可獲取限定獎勵,邀請朋友加入共同爭戰亂世,還可獲得限量金龍寶箱,邀請越多送越多,讓您擁有快速增強實力的機會﹗

本篇新聞更多訊息:
※《去!快練三國志》官網

最新評論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3-29 07:41 , Processed in 0.017028 second(s), 8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