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鐵之狂傲 新聞 單機遊戲 檢視內容

跨平台家用足球遊戲《PES 2019》8月30日發售,今日預購開跑&特典情報

18-5-10 23:24| 發佈者: DK0926218272| 檢視: 57| 評論: 0

摘要:   Konami Digital Entertainment 正式宣布足球遊戲最新作《》 於 2018 年 8 月 30 日起公開發售,即日起開放預購。   「PES」系列自 1995 誕生以來,世界累積銷售數量已超過 1 億片。 新作品以「Power Of Foot ...
  Konami Digital Entertainment 正式宣布足球遊戲最新作《》 於 2018 年 8 月 30 日起公開發售,即日起開放預購。


  「PES」系列自 1995 誕生以來,世界累積銷售數量已超過 1 億片。 新作品以「Power Of Football」為概念,追加新的球會外,大受好評的線上模式「myClub」也有大進化。遊戲內新增 11 個技術,呈現具有個性的表現力;選手及場館的圖像更貼真實,有如實物一樣令人充滿期待。


  本次新作將同步發售在大獲好評的線上模式「myClub」中得到即時戰力的「Winning Legend」的《PES2019Legend Edition》(※PS4®、只限數碼版)。其他下載版及實體版的予約特典及購入特典亦誠意獻上。


購入特典(PS4、Xbox One、Steam 共用)


■ 新增多支License League
  收錄多支全新官方合約球隊,及新增伙伴球會及場館。

■ 進化改革「myClub」
  於現實賽事中大活躍的選手,以”注目選手“登陸「myClub」。以賽事中的表現為基本,將各種能力提升並追加新的技能。受歡迎的選手或備受注目的年輕選手於比賽活躍之時,正是強化隊伍的好機會!

■ 球場上的革新
  增設Raizing Shoot,Hook Turn, No Look Pass等11種新技能, 重現各選手的姿態。引導出各選手的特徵,為隊伍的攻防戰術重整旗鼓,激戰一觸即發!

■ 利用最新技術加強重現性
  導入最新技術Middleware 「Enlighten」※將太陽光及場地照明之表現刷新。場地的氛圍會按時間帶改變,觀眾的表情動作也有進化,能夠一同感受現場觀眾的熱切氣氛。今作亦追加「下雪」氣候。遊戲體驗會因應球場狀況受影響,注著天氣配合的戰術和策略也同等重要。


本篇新聞更多訊息:
※《PES 2019》官方網站

最新評論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3-29 21:28 , Processed in 0.016940 second(s), 8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