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鐵之狂傲 新聞 單機遊戲 檢視內容

《GTA》線上模式現已推出「威斯普奇任務」和三款新載具

18-4-18 22:48| 發佈者: AQ| 檢視: 31| 評論: 0

摘要:   《GTA》線上模式推出「威斯普奇任務」,兩組隊伍在街頭奔馳:不論您是駕駛新經典天威亡命天涯,試圖在時間內抵達每一個檢查點的瘋子;還是緊跟在後,打算把整輛車都弄爛的警車。   身為逃跑者,在追趕者互相 ...
  《GTA》線上模式推出「威斯普奇任務」,兩組隊伍在街頭奔馳:不論您是駕駛新經典天威亡命天涯,試圖在時間內抵達每一個檢查點的瘋子;還是緊跟在後,打算把整輛車都弄爛的警車。

  身為逃跑者,在追趕者互相合作欲置您於死地時,善用狹窄的巷弄和急轉彎甩開追擊。即日起至 4 月 23 日止,遊玩「威斯普奇任務」可獲雙倍 《GTA》 遊戲幣及聲望值。

三款新載具
  您非要以威皮閃光 GT 跑車在柏油路上飆出幾道新鮮熱辣的胎痕才肯罷休。這款可高度客製化的美國設計掀背車現已可於傳奇車業購買。
  您不愛炫耀。您只是有點古怪,又徹底實事求是,而且想找一種方式展現本色。如果您沒有什麼東西可以證明自己,那就用「威斯普奇任務」競爭模式裡主打的威尼經典天威來展現自我吧。在南聖安地列斯超級汽車現已到貨。
  然後某一天,您會發現自己不得不一邊開著可選配機關槍和加裝飛彈升級的敏捷迷你直升機,設法進行兩棲登陸。當那天到來的時候,您會慶幸您從必達交通選購了海雀直升機。
額外獎勵
  即日起至 4 月 23 日止,除了「威斯普奇任務」的雙倍 《GTA》 遊戲幣及聲望值,保鏢和副手也將能獲得雙倍 《GTA》 遊戲幣薪資。

加碼競速與時間挑戰賽時程表
加碼競速:「城市飆風」(限定使用跑車)
  加入本週的加碼競速「城市飆風」吧!前三名可抱走 《GTA》 遊戲幣大獎,而所有參賽者不論排名高低都可得到三倍聲望值。透過遊戲內手機中的「快速加入」應用程式,或進入位於軍團廣場的黃色光圈,即可參加加碼競速。
時間挑戰賽:「戈多山」
  本週的時間挑戰賽為「戈多山」。在遊戲內的地圖上設定前往時間挑戰賽標定地點的導航點,進入紫色光圈即可參賽。打破標準時間紀錄,即可獲得高額的 《GTA》 遊戲幣及聲望值。

本篇新聞更多訊息:

最新評論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3 16:13 , Processed in 0.010166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