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鐵之狂傲 新聞 網頁遊戲 檢視內容

全新組織通靈獸「蛞蝓」來襲《火影忍者Online》「蛞蝓」屬性技能大曝光

17-11-11 01:13| 發佈者: AQ| 檢視: 91| 評論: 0

摘要:   由 G 妹遊戲代理、知名動漫畫作品《火影忍者》改編的網頁角色遊戲《火影忍者 Online》近日更新,開放全新組織通靈獸蛞蝓。   蛞蝓是第五代火影綱手與其弟子春野櫻的契約通靈獸,具有強大的分裂能力,能夠 ...
  由 G 妹遊戲代理、知名動漫畫作品《火影忍者》改編的網頁角色遊戲《火影忍者 Online》近日更新,開放全新組織通靈獸蛞蝓。

  蛞蝓是第五代火影綱手與其弟子春野櫻的契約通靈獸,具有強大的分裂能力,能夠配合綱手和小櫻進行大範圍的治療。在佩恩進攻木葉的時候,蛞蝓治療了許多受傷的木葉忍者。

《火影忍者 Online》忍者綱手

  在《火影忍者Online》遊戲中,蛞蝓是一個全新的橙色組織通靈獸。它不僅能夠為組織隊伍在忍界大戰中提供屬性加成,還能出場進行戰鬥,能有效提升組織隊伍在忍界大戰的整體戰鬥能力。值得注意的是,新組織通靈獸蛞蝓需要「中級通靈獸碎片」來進行招募,只需要選擇挑戰困難模式的通靈獸抓捕就能湊齊碎片進行招募。了解了如何招募新組織通靈獸之後,一起來看看蛞蝓它最值得期待的屬性和技能特點吧。

《火影忍者Online》組織通靈獸蛞蝓強勢來襲
屬性加成:由於是橙色級別的組織通靈獸,蛞蝓的屬性加成自然是比巨蛇要高出許多,就是這麼給力。

蛞蝓的技能由兩個奧義技能、一個普攻技能和三個被動技能組成,以下為蛞蝓的相關技能介紹:
‧奧義技能一「粘稠噴吐」:對敵方全小隊造成傷害,並附帶定身。
‧奧義技能二「腐蝕粘液」:對敵方陣營最多12體造成傷害,並附帶點燃和中毒。
‧普攻技能「毒素攻擊」:攻擊敵方小隊敵人,造成中毒。
‧被動技能「巨獸」:免疫小浮空、大浮空、擊退、倒地和所有不良狀態,不可被壓制免疫和壓制霸體。
‧被動技能「查克拉吸收」:每當敵人使用查克拉技能時,獲得其消耗100%查克拉。
‧被動技能「蛞蝓毒素」:對此單位造成體術傷害的敵人會受到中毒效果。

《火影忍者Online》組織通靈獸蛞蝓奧義技能「腐蝕粘液」

本篇新聞更多訊息:
※《火影忍者Online》官網

最新評論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3-29 22:57 , Processed in 0.017158 second(s), 8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