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鐵之狂傲 新聞 電視遊戲 檢視內容

女性為對象 ADV《円環のメモーリア-カケラ灯し-》登上 PS Vita 平台

17-11-7 18:04| 發佈者: d5322| 檢視: 18| 評論: 0

摘要:   HUNEX(ヒューネックス)旗下品牌 dramatic create 宣佈,將於 2018 年 3 月 29 日推出 PlayStation Vita 版女性為對象戀愛冒險遊戲《》,實體版售價 6,900 日幣,下載版 6,400 日幣。   本作為 A'sRin ...

  HUNEX(ヒューネックス)旗下品牌 dramatic create 宣佈,將於 2018 年 3 月 29 日推出 PlayStation Vita 版女性為對象戀愛冒險遊戲《》,實體版售價 6,900 日幣,下載版 6,400 日幣。


  本作為 A'sRing 於 2016 年推出的 PC 版《円環のメモーリア》PS Vita 移植版,除了原作開發團隊全新打造的原創劇情及 CG 之外,在圖庫模式中還追加了碰觸特定 CG 後即可播放該 CG 錄音檔的「圖庫觸控語音功能」(ギャラリータッチボイス機能)等新要素。


【故事概要】
本作女主角是從小就失去記憶的香月紗結,回到久違故鄉的她遇見一位自稱為『人工神』的青年・香月蓮,在這個能以人類之手造神的時代展開戀情並找尋失去的記憶…。


【追加要素】
●追加原創劇情及 CG
●特定 C G追加圖庫觸控語音
●PS Vita版豐富功能讓遊戲進行更流暢


【開發團隊】
人設・原畫:ゴゴちゃん
SD 人設・SD 原畫:トガタ
腳本:高岡果輪・落合海・御門蓮・ゆら あやと・おうさか美穂
聲優:佐和真中、河村眞人、四ツ谷サイダー、黒井勇、土門熱 ほか



本篇新聞更多訊息:
《円環のメモーリア-カケラ灯し-》官網


最新評論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5 17:04 , Processed in 0.005213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