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鐵之狂傲 新聞 線上遊戲 檢視內容

《黑色沙漠》1月11日公測搶先登入!全新三大職業登場

17-1-6 01:49| 發佈者: AQ| 檢視: 429| 評論: 0

摘要:   Pearl Abyss 旗下自研自營的大型多人線上遊戲《》,將於 1 月 11 日進行公測搶先登入,官方今(5)日宣布,1 月 11 日將全面開放角色等級,新增「卡爾佩恩」地區,並同步開放全新三大職業「馴獸師」、「巫師」及 ...
  Pearl Abyss 旗下自研自營的大型多人線上遊戲《》,將於 1 月 11 日進行公測搶先登入,官方今(5)日宣布,1 月 11 日將全面開放角色等級,新增「卡爾佩恩」地區,並同步開放全新三大職業「馴獸師」、「巫師」及「女巫」,除了讓大家感受《黑色沙漠》的無限魅力外,更要讓各位冒險家以豪華的七大職業迎接正式公測。
「馴獸師」伏虎降龍,柔能克剛
  馴獸師擁有嬌小的身軀,可以靈巧的迴避各種攻擊,就算在迅速移動中,也能使出致命的一擊,平時與巨大的黑狼並肩作戰,可乘坐黑狼並命令其對敵人進行攻擊,如何靈活的指揮黑狼進行戰鬥,將成為馴獸師的一大考驗。
「巫師」寶刀未老,穩若泰山
  巫師可使用法杖聚集自然元素制伏敵人,強大的巫師猶如大砲般威力無窮,可召喚火球、閃電及暴風雪…等自然元素進行遠距離攻擊。近身戰鬥時,也可藉由魔法的力量強化身軀,更能使用瞬間移動擾敵並藉機攻擊要害。
「女巫」點石成金,冰雪聰明
  女巫從小就展現對魔法的天賦,可輕易操控冰、火、風、土及閃電…等多種自然元素,擅長以燃燒與凍結的方式摧毀敵人,在面對大量敵人時,更能展現出無與倫比的強大與華麗。不僅如此,女巫還擁有穿梭空間的能力,更可使用魔法能量恢復我軍的生命,在攻守激戰中都能表現的卓越無可挑剔。
全新地區「卡爾佩恩」背景介紹
  位於西部大陸擁戴艾爾利恩教義的軍事強權「卡爾佩恩」,曾擁有足以統御西部大陸的強大國力,但因一場名為黑死病的瘟疫而失去了大量人口,不僅國力急遽下降,王權的威信一落千丈,艾爾利恩神的信仰更是遭到質疑,王國統治者為了挽救社會的動盪,將黑死病的矛頭指向瓦倫西亞,並組成西部聯盟,對瓦倫西亞發起了漫長而殘酷的戰爭,但這場持續 31 年的遠征終告失敗,隨著卡爾佩恩國王和他的軍隊被掩埋在血色沙漠的風暴中成為歷史的塵埃。
本篇新聞更多訊息:
※《黑色沙漠 Black Desert》正式官網
※《黑色沙漠 Black Desert》官方粉絲團

最新評論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3-19 14:52 , Processed in 0.018482 second(s), 8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