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1.選擇有攜帶望遠鏡的兵種,拿起望遠鏡對準目標,按下滑鼠左鍵呼叫支援。




2.上任何一種有支援火砲模式的載具,(有人呼叫火砲支援,載具血條上方會多一個火砲圖)。



3.按下右鍵近入火砲模式...你應該會看見底下的東西。



載具方向(主砲方向):這東西事表示你跟目標的相對位置,請將箭頭方向對準十字準心。


橫向角度and垂直角度:這裡你會看見一個由,呎表+黃槓組成的東西。
...........................呎表..用來拿捏大概位置(靠經驗)
...........................黃槓則分為兩種(淺黃:上一次攻擊的角度;深黃:下一次攻擊的角度)。
...........................調整角度直到成功為止。



另外....恭喜開版= =




我把類別改一下   by背影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回覆: [圖解]火砲模式教學

還有圖解

真的是太棒了~~~~~~~~~~~~~


俯衝轟炸我看也來弄個圖解好了..........


有閒的話..........
 


以上虛構(笑)
其實我懶得換=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7 17:47 , Processed in 0.016584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