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好夏凜 發表於 19-4-5 21:13:04

警方上追「憲兵持毒」幕後主嫌

警方上追「憲兵持毒」幕後主嫌 又見未成年學生當藥頭

▲警方向上溯源找到涉嫌賣毒給憲兵的李姓毒犯。(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萬華分局警方日前查緝到憲兵吸食大麻,向上溯源後在3月底前往桃園逮捕主嫌,除了查扣6公斤大麻之外,更查獲1把改造槍枝,訊後男子也遭警方依《槍砲彈藥管制條例》、毒品罪嫌送辦。

警方調查,日前查獲憲兵吸毒,向上追溯後發現憲兵是向桃園1名李姓男子購買,警方隨即前往查緝,並在李姓男子的倉庫內查獲6公斤大麻以及改造槍枝,警方初估市價要348萬的6公斤大麻,警方感嘆「還好沒有流入市面」。

▲▼警方向上溯源找到涉嫌賣毒給憲兵的李姓毒犯。(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另外在新竹追查毒品案時,竟然發現主嫌當中,有1名17歲的雷姓未成年學生竟當起藥頭,懷疑有不少毒品流入校園,警方也將深入追查。

警方發現,目前大麻在市面上小盤價約1公克要價1千元至1千4百元,而大麻一公斤則要58萬元,萬華警方強調,依據毒品危害防制條例規定,大麻屬列管第2級毒品,施用大麻毒品將面臨3年以下有期徒刑刑責。

且販賣大麻將面臨無期徒刑或7年以上有期徒刑,得併科新台幣1千萬元以下罰金等刑責,希望民眾勿以身試法。


https://www.ettoday.net/news/20190405/1415992.htm
頁: [1]
檢視完整版本: 警方上追「憲兵持毒」幕後主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