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走私一袋「舊衣服」拒付426元賄款 男子遭海關一槍擊斃



▲▼男子遭奈及利亞海關射殺。(圖/翻攝自Twitter/@therealsam046)

▲男子遭奈及利亞海關射殺。(圖/翻攝自Twitter/@therealsam046)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西非國家奈及利亞日前發生一起海關人員勒索未成,惱羞成怒開槍殺人事件。起因是有名男子被發現攜帶一大袋「二手衣物」,且不願以5000奈拉(約台幣426元)賄賂海關,引爆雙方口角,最後遭海關開槍殺死。奈及利亞海關發言人表示,該名死者是被流彈擊中,而且也有海關人員因此受傷。

在網路上流傳的這段影片中可看到,身穿制服的海關人員在邊檢處與一群人發生口角衝突,隨後聽到一聲「開槍射他!」,接著傳來子彈上膛的聲音,下一秒立刻有名男子中彈倒地,周圍尖叫四起,人群四處逃跑並大喊著,「海關殺人!」。據傳當時海關在一輛準備跨越邊界公車上,發現一大袋「二手衣物」,認為這是違禁品,要求對方支付5000奈拉(約台幣426元)才准放行,豈料卻遭到對方拒絕,最後竟開槍殺人。

奈及利亞海關發言人阿塔赫(Joseph Attah)在聲明中指出,當時是對方試圖搶奪海關人員的武器,和網路上流傳的說法是相互矛盾的,「在走私中失去生命是痛苦的,而且完全沒有必要,海關正合法地履行職責,對該名男子的死亡表示遺憾,我們也有位海關身受重傷。」

https://www.ettoday.net/news/20190219/1381208.htm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5 07:08 , Processed in 4.745776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