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fm1969 發表於 15-2-5 13:17:17

台灣台北長期面團D&D3R[邊疆之亂]補招2人

台灣台北長期面團D&D3R[邊疆之亂]補招2人
(有興趣想了解的請在週日下午14:00到場參觀)

富裕繁榮的邊疆聯邦是大陸上最強盛的國家之一,強大的綜合實力令它平穩地度過了八百多個春秋,各代領主公正開放的治國理念使這裡相對其他地區要自由許多,發達的經濟讓聯邦成了冒險者和商人的樂園。這裡是一個欣欣向榮充滿機會的地方,無論是什麼種族,出身如何都有可能成功,也是此地最吸引人之處。
你們一群人在邊疆聯邦的幾個大城市中轉了幾圈,卻發現機會幾乎都被別人先行搶走,剩下的要不工作量很大,酬金卻少的可憐,要不專業性極強,你們無法勝任,現在又是冬天,合適的工作就更難找了。
你們一邊打著一些零工以維持生活,一邊打聽著消息。這樣的狀態一直維持到通用曆1211年的三月開春,你們在幾個旅人的口中聽到邊疆聯邦東部邊境一個叫做哨兵鎮的小地方在招募人手,於是大家決定向那裡進發,看看有沒有搞頭。
冰封解凍,春暖花開,萬物復甦,然而邪惡早已滲透進這片土地生根發芽。它們熬過了苦寒的冬季,正待破土而出,擇人而噬。通用曆1211年,被後人稱為血腥之年的時代即將開始...


1. 本團為長期面團,跑團時間為每周日下午 14:00-20:00,已跑7次,有2名PC因故離開,補招2人,歡迎新手。跑團地點為桌遊店(桌遊地下城,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10號B1),參加者須負擔自己的桌遊店費用。
2. 2級,32購點,規則使用D&D3.5版,擴展規則數量5(phb2,cw,cd,cc,cad)。
3. 禁止邪惡陣營,禁止互相攻擊,不過如果有足夠理由可以把隊友”賣”了~
4. 希望參加者跑團中能專注於自己角色的扮演,新手不建議選擇聖騎(因扮演有難度),你還需要寫份自己角色的背景故事(至少500字) ,世界是中古奇幻,可參考魔戒、魔獸世界等作品。

發表於 70-1-1 08:00:00

發表於 70-1-1 08:00:00

頁: [1]
檢視完整版本: 台灣台北長期面團D&D3R[邊疆之亂]補招2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