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4月百合動畫「請問您今天要來點兔子嗎?」聲優公開

2013-12-18 10:02:29來源:178動漫頻道 作者:咪咪
  本文由178網友  咪咪投稿,發佈於178ACG頻道(acg.178.com),轉載請註明作者及出處,並於文首保留此行。



  動畫「請問您今天要來點兔子嗎?」改編自漫畫家Koi於2011年2月發行的芳文社雜誌「Manga Time Kirara Max」3月號上四格同名漫畫。目前本作動畫確定了聲優情報,佐倉綾音(瑪麗夢魔/竹川螢)、種田梨沙(渡邊早季/栗山未來)、內田真禮(散華禮彌/小鳥遊六花)三位人氣新星聲優參與配音。同時動畫預計將在2014年4月開播!

  作品講述主人公保登心愛在高中入學時期因尋找住所而誤入一間名為“兔子之家”的咖啡屋,在那裡心愛與一位嬌小的少女香風智乃和一隻毛茸茸的兔子相遇。在邊喝咖啡邊尋問關於住所的事的心愛偶然得知這裡正是自己所要尋找的住所,於是心愛便決定在這間咖啡屋打工,故事也由此展開。本作監督由曾參與製作「叛逆的魯魯修」、「AngelBeats!」等知名作品的橋本裕之擔當,系列構成由參與過「怪物女王」、「便當大作戰」等作品的系列構成的筆安一幸擔當,人物設定方面則請來了參與「劇場版文學少女」、「偶像大師」、「迷途餐廳」等作品的作畫監督一職的奧田洋介擔當。動畫製作方面則由生產過如「命運石之門」、「打工吧魔王大人」,「軍火女王」等優秀作品的WHITEFOX擔當。

  【劇情簡介】
  為了便於上高中,高中入學新生心愛準備搬來這由石板路、木製房組成的街道。她在尋找寄宿的地點時迷路了,迷茫之中來到了一家名為“rabbit house”的咖啡店門前。看到這間名字都充滿小兔風格的可愛咖啡店,心愛忍不住踏進了店門。在店裡,她遇見了嬌小的少女智乃,以及一隻軟乎乎的可愛小兔子提比。

  心愛一邊喝著咖啡一邊詢問路線時,才驚訝的得知這家咖啡店就是自己將要寄宿的地方。因為心愛將要入學的高中有著“學生要在寄宿的家裡幫忙做事”的規定,心愛便開始當起了“rabbit house”的店員,並“自稱”是智乃的姐姐,一邊過起了咖啡店員的生活。

  【STAFF】
  監督:橋本裕之
  系列構成:筆安一幸
  角色設計:奧田陽介
  動畫製作:WHITE FOX

  【CAST】
  保登心愛:佐倉綾音
  香風智乃:水瀨祈
  天天座理世:種田梨沙
  宇治松千夜:佐藤聰美
  桐間紗路:內田真禮
http://acg.178.com/201312/181332149437.html

4月百合動畫「請問您今天要來點兔子嗎?」聲優公開.jpg

4月百合動畫「請問您今天要來點兔子嗎?」聲優公開 (1).jpg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8 03:24 , Processed in 0.019595 second(s), 22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