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金士頓在LSI AIS(加速創新峰會) 2013上展示了新款SSDNow固態硬碟。據LegitReviews報導,展示的2.5英吋固態硬碟和PCI-E HHHL(半高半長)固態硬碟都使用了下一代的LSI SandForce SF3700快閃記憶體控製器。   金士頓在新產品上演示了同時播放10部流視訊的負載情況,看起來性能很高。他們計畫在2014年推出帶LSI SandForce SF3700的產品,帶來更好的性能和可靠性,以及更大的容量。
  從圖片看來,金士頓作演示所使用的是480GB的固態硬碟。
  相比前代產品,SandForce的SF3700主控更加模組化,SoC處理器的前端、核心及後端都是模組化設計的,這樣它支援3D NAND這樣的新類型快閃記憶體會更加容易,支援新介面標準也一樣更容易。目前正處於SATA介面和PCI-E介面的過渡期,展望PCI-E 2.0之後的介面標準,前端模組化設計可以方便地應對這個過程。
  後端部分,SF3700主控有9個NAND通道,相容Toggle及ONFi類型的NAND快閃記憶體。廠商可以選擇市面上的各種NAND快閃記憶體(包括TLC快閃記憶體),SandForce可以、而且會很快針對未來的NAND快閃記憶體類型提供支援。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9 20:37 , Processed in 0.018133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