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Valve近期正大力推廣自家的遊戲主機系統Steam OS,而明年年初的CES 2014將會有大量搭載該系統的主機亮相,而目前除了Steam Box原型機和Xi3 Piston之外,iBuyPower現在也展示了他們的產品原型。

  台式和筆記型電腦定製商iBUYPOWER(之前推出過華擎M8定製服務)展示了他們即將推出的兩款Steam OS主機,代號分別是Gordon和Freeman,兩者的差別在於中間的LED燈條,在關閉狀態下一個是黑色,一個是透明的。外媒The Verge獲得的消息大致如下:
  - 採用AMD CPU以及R9 270獨立顯卡
  - 擁有500GB硬碟
  - 內建電源
  - 1080P下遊戲幀數可達60fps
  - 中間的LED燈條顏色可自定義
  - 配備Valve Steam搖桿
  - 大小在PS4和Xbox One之間
  - 價格在500美元內
  由於Steam OS可以安裝在各種X86架構電腦,而且專門針對遊戲體驗作了最佳化,所以受到不少硬體廠商和遊戲開發商注意。但該系統目前還未完善,而更重要的是遊戲數目還是不多。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9 20:00 , Processed in 0.018793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