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昨日群暉科技(Synology)推出支援雙硬碟的DS214+與DS214se NAS伺服器,兩款新品都搭載群暉的DiskStation Manager操作系統。DS214+效能高,企業應用功能多,能幫助中小企業有效率地進行檔案備份與共享,DS214se則主打親民價格,讓入門使用者也可探索NAS的各個領域。
  DS214+搭載1.33GHz雙核處理器,啟用Link Aggregation設置可提供每秒208MB的讀取速度及每秒153MB的寫入速度,比前代機型快89%,提高企業生產力。
  DS214+內建比前一代機種多一倍的1GB記憶體,提升多任務處理性能,配備支援故障轉移的雙網路介面,機身前方有支援熱插拔及免螺絲安裝的硬碟托碟,提升系統可靠度,此外兩個USB 3.0介面可加快檔案傳輸速度,eSATA介面則提供更完善的外接備份選擇。

  Synology特選機種DS214se是DiskStation產品綫定價最親民的機種,為999元,一般大眾都負擔得起。DS214se擁有完整的多媒體應用程序,提供平均每秒102MB以上的讀取速度。產品簡單易用,Web Assistant讓使用者能直接在網頁瀏覽器上快速完成機器安裝與初始設置。節能省電也是它的優勢,全速運轉時功率低於19.4瓦,在硬碟休眠模式下為3.59瓦。

  DS214+與DS214se都採用DiskStation Manager(DSM) 4.3操作系統,以直觀易用的界面與多任務處理能力簡化工作流程,提升生產力,提供最佳化的多媒體使用體驗。Synology榮獲美國IT媒體PC Magazine頒發“Business Choice Awards 2013”年度大獎,在總體滿意度、價值及推薦的可能性三項評分項目裡領先其他品牌。
  可在以下網址取得更多產品訊息:
  http://www.synology.com/products/product.php?product_name=DS214%2B
  http://www.synology.com/products/product.php?product_name=DS214se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9 17:46 , Processed in 0.016373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