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為了迎接明天就開售的Xbox One遊戲機,CNET為廣大打算入手的使用者總結了這款產品各種需要注意的細節。通過這篇文章,大家可以對Xbox One的各方面有個大致的瞭解。   Xbox One不是全球同步發售,在11月22日會先登陸澳大利亞、奧地利、巴西、加拿大、法國、德國、愛爾蘭、意大利、墨西哥、新西蘭、西班牙、英國,還有最重要的——美國。北美售價499美元,英國429英鎊,歐洲499歐元,澳大利亞599澳元。主機會和體感配件Kinect一起銷售。

  要玩多人參與的線上遊戲,基本上你需要有Xbox Live Gold會員資格,它的購買費用在美國為每年60美元。
  Xbox One可以播放藍光光碟(不支援3D藍光),DVD和CD,帶500GB硬碟,微軟暫時還沒有可以由使用者自行升級硬碟的訊息公佈,不排除以後會有升級方案推出(PS4可以自行更換)。

  然後就是很多人都需要知道的重要訊息:Xbox One不相容Xbox 360和第一代Xbox的遊戲,無論是光碟版還是數位版(這和PS4不相容PS3遊戲類似)。Xbox One下載版遊戲可以重複下載並在其他的Xbox One上玩,不過光碟版遊戲還是要帶光碟來玩。

  Xbox One不支援藍芽,不支援DVR訪問,但支援通用遙控器。Kinect可以實現操控電視和機上盒,控制音量,電視訊道切換等多種功能,只須通過聲控就能完成。使用者可以選擇不插入Kinect來使用Xbox One。
  Xbox One的體積要比PS4大,它支援SmartGlass APP,為手機、平板電腦、傳統電腦賦予操控功能,相容iOS、Android和Windows三大平台。
  根據CNET的測試,部分電視不支援Kinect(比如夏普Elite PRO-60X5FD),不過也許往後微軟會有更新放出來解決。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9 22:23 , Processed in 0.017268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