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11月22日微軟的Xbox One遊戲機就會發售,它的一個重要特色就是非常強大的新一代體感配件Kinect(還可以監測心率和血液流動呢),可以接受使用者的語音指令。
  要想用得好,瞭解語音指令自然少不了。Game Informer整理了新Kinect支援的指令供大家學習,需要注意的是這些指令是基於美國版的Xbox One,在其他國家和地區上市後各地的Xbox One很可能又會支援不同的語言了。


系統指令
  Xbox on:啟動Xbox One,打開電視和有線/衛星機上盒。
  Xbox turn off:讓Xbox One睡眠/關閉,可以關閉電視和有線/衛星機上盒。
  Xbox:顯示全球語音指令選項選單,並且開始偵聽下一條指令。
  Xbox select:在螢幕上顯示所有支援的語音指令選項。在全屏電視狀態下顯示頻道的快捷方式。
  Stop listening:讓Kinect停止偵聽。在交談時若觸發到Kinect也可以藉此取消語音指令。
  Xbox help:顯示項目的幫助選單。
  Xbox use a code:通過Kinect code去掃瞄QR碼。
  Xbox show notification:顯示螢幕通知訊息。
登錄
  Xbox sign in/out或Xbox sign in as [人名]:登錄/登出Xbox Live使用者。
遊戲
  Xbox record that:記錄之前30秒的遊戲影像。
  Xbox start a party:啟動Snap模式的Party APP。
音量
  Xbox volume up/down或Xbox mute/unmute:控制電視音量。
導航和多任務處理
  Xbox go home或Xbox show my stuff:返回主螢幕。
  Xbox go to [項目]:啟動特定的遊戲、電視節目、APP、通知……
  Xbox show menu:顯示選單(全屏狀態下和主畫面狀態下會有所不同)。
  Xbox go back:返回之前的畫面或選單選項。
  Xbox Snap [APP]:在Snap模式進行某個操作。
  Xbox unsnap:在Snap模式解除某個操作。
  Xbox switch:切換在Snap模式和Fill模式中多個操作的控制。
通訊
  Xbox Skype [某人]或Xbox call [某人]:打Skype電話,呼叫的需要是Xbox One的Skype收藏目錄中的人。
  Xbox answer/answer without video:接收打入的Skype電話。
  Xbox hang up:掛斷電話。
  Xbox send a message:發訊息給Xbox Live的朋友。
電視
  Xbox watch TV:從機上盒打開有線或衛星電視。
  Xbox watch [頻道]:在顯示頻道快捷方式時讓有線或衛星電視轉到某個頻道。
  Xbox show guide或Xbox OneGuide:為訂閲有線或衛星電視的使用者啟動OneGuide。
播放控制
  Xbox play/stop/pause/fast forward/rewind/faster/slower/skip forward/skip backward/next song/previous song:媒體撥放控制,其中play和pause還適用於遊戲。
  Xbox Play [音樂/視訊]:撥放音樂或視訊。
必應和IE
  Browse to [網站]:在IE中瀏覽特定網站。
  Xbox Bing [搜索內容]:啟動必應並搜索特定內容。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9 16:44 , Processed in 0.016830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