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版主

百善孝為先

Rank: 3Rank: 3Rank: 3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以下內容為廠商提供資料原文】
  今年5月首屆Maker Faire: Taipei創意嘉年華活動在華山文創園區盛大展出,吸引近80組Maker參展及超過1萬6千名參觀人次。為了分享更多精彩的創意作品,主辦單位預告「Maker Faire: Taipei 2014」將於明年5月24、25日開展,並於本月1日起開始徵展,邀請更多喜愛DIY的Maker一同加入盛會!



  Maker Faire是由發行地遍及全球的《Make》雜誌所發起的創意嘉年華活動,《Make》雜誌2005年創刊於美國,是一本協助讀者將自己動手做(DIY)的概念,運用到生活中所有科技領域的雜誌書。為了讓《Make》雜誌中有趣的Maker 和他們新奇的作品們實際出現在大家面前,Maker Faire也因此誕生。Maker Faire 自2006年第一次舉辦至今,已經是世界上最大的DIY 創意盛會。不僅每年在美國灣區及紐約都吸引上萬人參加,世界各地的Maker們也相繼開始舉辦自己的Maker Faire。

  預計於明年5月舉辦的Maker Faire: Taipei 2014創意嘉年華活動,除了邀請去年大受矚目的3D印表機、機器人格鬥賽、機械、互動裝置、手工藝等作品外,今年更擴大展出規模,並規劃更豐富的舞台與工作坊活動,邀請現場參觀的民眾盡情體驗動手製作的樂趣!參展報名將於11月1日在官方網站開放申請,詳細參展辦法及線上報名請上活動網站查詢。

Maker Faire: Taipei 2014 活動資訊展覽日期:2014年5月24、25日,上午10時至下午5時
展覽地點:華山1914創意文化園區東2館
主辦單位:財團法人台北市社子文教基金會
執行單位:《Make》國際中文版
協辦單位:華山1914創意文化園區、台灣發展研究院──智能機器人研究所、台灣智慧自動化與機器人協會、國立台灣科學教育館
媒體協辦:《CTIMES》雜誌、PanSci泛科學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7 23:57 , Processed in 0.024180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