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弓弦預告《IS將有台灣少女》
中國時報 管婺媛/台北報導 2013年08月17日 04:10

BXDA00_P_02_02.jpg
▲《IS》作者弓弦(中)舉行簽名會,並和眾多男粉絲合影。(趙雙傑攝)

  2013漫畫博覽會昨日因《約會大作戰》聲優野水伊織、輕小說《IS》作者弓弦舉辦簽名會,一早就有大票粉絲排隊等著親睹偶像風采。弓弦說,他非常喜歡台灣,將在小說中加入「台灣少女」一角。

  兩場簽名會雖都限定約120個名額,但場外仍聚集了3、400名男性粉絲圍觀。弓弦昨天現身簽名會場時,大批粉絲舉歡迎牌與看板,大喊「我愛你」,逗得靦腆內向的弓弦眉開眼笑。

  今年30歲的弓弦原本在電腦遊戲公司工作,因休假期間「太無聊」,動筆寫作,沒想到作品一出版就在日本狂銷150萬冊。《IS》敘述只對女性有反應的超級兵器「Infinite Stratos(IS)」問世,使得世界女尊男卑,唯獨一個男子可與兵器互動,因而成為許多女性愛慕的對象。

  由於角色設定包涵日、英、中、法、德等國家的少女,媒體與粉絲關切未來是否會加入其他國家少女角色。弓弦說,他很喜歡台灣,早已決定在書中加入「台灣少女」一角,個性設定為「活潑、又有點任性的女孩」。他笑說:「雖然有點敏感,但在劇情設定裡,台灣是從中國獨立出來的國家!」

  野水伊織在簽名會中模仿動畫《約會大作戰》主角四糸乃、四糸奈等角色,男粉絲尖叫不斷,大呼「好可愛」。

  第一位拿到到野水伊織簽名的男粉絲「小熱」說,為搶得頭香,35天前就開始排隊,「連遇到颱風都沒走啊!」還有遠從日本而來的粉絲團,只為與喜愛的聲優握手合照。

  野水伊織今年28歲,20歲時曾演出日劇《電車男》中「眼鏡少女cosplayer」一角,之後以動畫《天降之物》人氣角色「寧芙」在聲優界出道。
 

天使的凝視
深夜還在遊蕩嗎?看來需要好好調教一下呢!  (?)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有台灣女孩子是很好啦,但他是不想讓小說在大陸賣了嗎?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8 18:46 , Processed in 0.019722 second(s), 22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