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首先,來分類一下目前的角色

大魔王:
  咒世主:威脅度4,個人認為,在兵甲龍痕劇情內,除非苦境打進佛獄,不然應該是繼續隔山觀虎鬥。
  一頁書:威脅度9,我猜,兵甲龍痕的最終BOSS,就是我們的金手指王了。
 燁世兵權:威脅度2,看最近出場的機率,我想出來亂入的機率也不大了。
   天者:威脅度4,雖然天者動作頻頻,但是都是檯面下,大概跟咒世主一樣,還在觀察期吧。

小BOSS:
  太息公:威脅度4,應該是專心跟咒世主泡茶中(汗
 拂櫻齋主:威脅度5,死國進駐苦境的首席大隊長,不過看他目前的情況,不太有機會打起來。
 千葉傳奇:威脅度2,大概是專心跟軍督泡茶中(再汗
   地者:威脅度5,只要天者不動,我想地者要動也不太容易,如果地者正式行動,代表下個劇集的最終BOSS就是天者了。
  阿修羅:威脅度7,雖說威脅度很高,但是我想,阿修羅應該是帶入死國之戰的關鍵人物,也就是說,目前要真正進入死國劇情,必定要在阿修羅與萬妖爐身上獲得一些關鍵點,而且目前的苦境方針,阿修羅也是最大的目標。

隱藏角色:
  素還真:飛機還沒到
  慕容情:被追求中(逃
  戟武王:目前剛與咒世主接觸,以沒有出現真面目這點來看,殺戮碎島要正式介入劇情,應該是下個劇集的事情了。
 無界尊皇:雖然目前已經帶入劇情,不過要發揮,我想大概是下個劇集,針對死國的時候吧。
   夜神:昏迷中,記憶已經開始恢復,身負寧之卷的夜神重出之後,應該是會先跟阿修羅接觸,然後開啟死國之戰吧。

目前來看,個人是覺的兵甲的劇集已經進入中期,接下來就會進入分勝負的階段了,目前的主要進攻路線分別為死國、佛獄、一頁書,但是目前最重點的部分,應該是在一頁書身上。

死國:
  其實ˇ苦境對死國的攻略,目前都集中在阿修羅身上,雖然有帶入夜神與無界尊皇的插曲,但是應該只是為了鋪陳死國大戰的進攻理由,而阿修羅目前雖然已經被集中攻擊,但是我想還沒那麼容易就結束,畢竟萬妖爐還沒有完成,而且為了復仇,應該會安排阿修羅取回意識後,聯合天狼星、夜神等人,帶領苦境攻進死國才對。

佛獄﹔
  佛獄一開始動作很大,但是說實話,目前整的低調行事,雖然拈芳姬與扶木被顯示為主要戰略,但是我想應該會比阿修羅還早解決,然後就是在下個劇集中分勝負了吧,而且慈光之塔也很可能因為楓岫,而與佛獄對上。

一頁書﹔
  魔化的一頁書,逐漸與佛劍對上,未來恐怕是以此帶出邪天御武,而危害程度在目前的劇情中,算是比較緊急的,所以接下來,最關鍵的戰鬥,應該就是一頁書了,只是要對上,恐怕除了素還真回來,還得等龍宿復活吧。

以上都是自編自導等霹靂演,畢竟我不是編劇,所以祇是純討論而已,歡迎大家來捏他
 

不寫情詞不寫詩,一番小品望君知

有許多的傷痕,總需要裝瘋賣傻來帶過!
只是卸下面具之後,又有誰敢直視那滿是傷痕的臉龐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總評分:  聲望 + 9   檢視全部評分
aryizou1227    發表於 10-8-10 23:23 聲望 + 3 枚
白月緋依    發表於 10-8-10 15:05 聲望 + 6 枚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名望的英雄

紫櫻雨





最近劇情沒像前一部那麼亂了,不過還是希望上刀龍戰隊快收一收,等級不平衡的程度十分可怕...

雅少還沒什麼寫壞掉,個人也還是很期待,不過一直搞的很厲害卻沒什麼作為的感覺...
然後神兵拿去鋪梗就直接送火宅的人了,都已經被一頁書撿走了也完全不想管...胡說八刀你快出來唸他阿...

漠刀...,自從御不凡線結束後好像就一直只剩打手定位...

嘯日猋...現在的已經不是同一個人物了吧?(汗
有人練神之卷搞到走火入魔,有人瘋掉了卻能輕輕鬆鬆的把天之卷練到完,雅狄王你出版的教材到底是(?

結論,上天界派刀龍戰隊去抓等級落差超大的邪天御武是想在半道上把他們整團害死嗎?(汗
跟其他兩界派出的角色等級也不能比,總不可能因為整團會玩共鳴就派去抓人吧(呆...


個人比較在意的是還在場邊休息的燁世兵權,
至少目前來說反軍督勢力完全組不起來,所以不至於會像死國那樣內部已經在動亂的感覺,

之所以在意是因為千葉勸說太君治時曾提過,「院主從來也不曾瞭解過軍督這個人」,
加上千葉本身也沒有刻意去當惡役的必要,更讓人有種千葉也很認同軍督想做的事情的感覺,
感覺又是後期會定位翻盤的角色。


咒世主方面,迦陵說的話感覺也不像愚忠,似乎咒世主也有他選擇這種行事風格的理由,
總之還得觀望就是,只有死國幾乎能確定天者是個獨裁者(汗,
沒準最後就是阿修羅等人其中一人接替變成領導。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跟其他兩界派出的角色等級也不能比,總不可能因為整團會玩共鳴就派去抓人吧(呆...
蒼の緋漪 發表於 10-8-10 16:05

突然讓我想到了某軍曹(呆....

話說,後面忘記在補充一下.......

雖然等級的設定很亂,但是依照目前的作為,冥王的能力有可能會被一頁書克制,原因在於一滴血~

當初一頁書與神子交換一滴血,我想在融合的過程,一頁書的血應該已經消失了,反過來看,神子的血卻依然在一頁書身上,在從另一個角度來看,神子被融合時,應該可以說是不完整的狀態,因為神子的罩門已經被一頁書取走,所以如果後面要走劇情,這滴血應該是封鎖冥王的關鍵,甚至可以鋪陳為當初天魔與蘅佛子的情況,在最後將兩人再度分開,甚至在天者勢力結束後,讓神子帶領死國。

至於刀龍,邪影白帝,個人很滿意,嘯日猋終於看起來有向邪影白帝了,不過不管怎麼看,五龍的角色,感覺就是會被邪天御武一跟手指一隻,一隻手就可以滅掉的程度,就算共鳴,總也不可能讓他們當作連體嬰,無時無刻都聚在一起堵邪天御武的狀態吧~

刀龍至今結不結束都無所謂了,我比較期待什麼時候上天界才要接觸苦境,搞不好再弄個食神歸位,讓刀龍能力在上一層來彌補現在的砲灰等級。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9 02:18 , Processed in 0.018570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