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 01.07 ]新任務系列「無念之谷」故事介紹 (3)

今天並不是一個風和日麗的日子,天空佈滿著烏雲,一遍沉寂的氣氛遍滿尼尼亞王城。雖然如此,但這種氣氛並沒有特別影響到城內的人民,為了建設他們的新家園而努力。

為了在這個對世人來說是一個全新的環境裏建設新的城鎮,國王已經派出了三隊建設隊前往其他地方開發新市鎮。

「我們就是國王所指派的第四建設隊的成員!我們將會成為尼尼亞王國歷史的一部份!因為我們將會為我們子孫帶來無限的未來!」

在城門外,有一個穿著鮮紅色盔甲的男人,正在向著他面前的千餘人發表演說。這個男人相貎英俊,兩眉之間散發出欇人的魅力,他的名字叫做梅比斯,因為在撒退尼路亞時殿後有功,所以就被任命為第四隊建設隊的隊長。

「出發!」

千餘人的大部隊,帶著大量的建築資源,開始向他們的目的地進發。沿途平安無阻,大家都認為他們可以平安到達目的地......

「梅比斯先生!我們被怪物襲擊啊!」

一個建築隊的工人突然失聲大叫,梅比斯往後一看,發現建築隊後方出現了一個大坑洞,工人被大量從坑洞裏出來的怪物襲擊,眾人四處走避,場面變得一片混亂。

梅比斯卻沒有驚惶失措,並立即發揮他的指揮本色,一邊平穩工人,引導工人往四週逃逸躲避;一邊指揮護衞隊對抗魔物。

「副官,我們的位置是那裏!我記得路上不會有這樣的大坑洞!」

「隊長,我不知道,地圖上沒有這個坑洞啊!」

不過怪物的力量實在可怕,弱小的護衞隊已經被魔物殲滅,最後只剩下梅比斯一人了。

魔物和坑洞不斷的發出惡念,令梅比斯開始對這地方有一個概念了。他明白到這個坑洞就是神明對人類的怨恨而產生的「無念之谷」......

「亞魯斯神,這就是你對人類的怨恨嗎?那麼就讓我用生命平息你憤怒吧!」

梅比斯大聲吶喊,他身上的盔甲發出強大的光芒,惡念被這種強大的光芒鎮壓,魔物也開始往坑洞裏退去,最後魔物退去,坑洞也消失無蹤。

但是梅比斯也失去了踨影......

直到格靈、古尼爾和斯蘭城建設好,尼尼亞王國才向外宣告梅比斯建設隊因「意外」全部喪生,但對於那些被怪物襲擊的痕跡卻隻字不提......



「子孫啊,就讓我的生命保護你們的未來......直至你們有人能繼承我的光,替我消滅無念之谷!」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8 15:31 , Processed in 0.015825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