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http://www.pili.com.tw/news/2009061511164664127/



自2004年霹靂英雄音樂精選系列推出以來,每張專輯皆附贈一張精心剪輯的MV DVD在其中。霹靂曾於2007年7月28日推出第一張限量典藏MV精選集,甫一推出隨即受到廣大戲迷的熱烈回響與好評,並在隔年再版發行一次,同樣立即銷售一空。
事隔三年,由當初典藏MV收錄範圍的精選十二計算,至今已再累積了整整十張專輯,其中所含蓋的新MV曲目不下三四十首。為了讓戲迷朋友們能夠一次典藏這些雋永的音樂與畫面,霹靂商品館擬將於2009年八月上旬推出【霹靂英雄音樂精選典藏MVⅡ】專輯
【典藏MVII網路票選活動說明】考量到劇集的完整性,本次【霹靂英雄音樂精選典藏MVⅡ】主要收錄內容範圍將會優先考量由【精選十三】至【精選十九】間的MV曲目,再者因陸續有戲迷們反應典藏MVⅠ裡有不少精彩的MV未收錄其中,造成戲迷們心中的缺憾,故本次特別考量再從【精選三】至【精選十二】專輯中另加收部份MV曲目。
為了讓戲迷朋友們都能夠有機會參與本次【典藏MVⅡ】曲目的遴選,上述由【精選三】至【精選十九】共四十一首【註】預選MV,將比照【精選二十】的方式利用網路票選的方式來選出最受戲迷們歡迎的二十首曲目,收在『霹靂英雄音樂精選典藏 MVⅡ』當中。
【備註】於此特別說明:因音樂精選MV中的歌唱曲將另外收錄於K歌寶典中,故此次『霹靂英雄音樂精選典藏MVⅡ』將不收納歌唱曲目。
活動網址:http://event.pili.com.tw/music/mv2/
活動時間:2009年6月15日起至2009年7月3日止為期三週
參加資格:曾經 登錄過霹靂英雄音樂精選專輯序號 的樂迷朋友


【注意事項】
  • 為了維持票選活動的公平與公正性,本次票選僅開放讓曾經登錄過霹靂英雄音樂精選專輯序號 的樂迷朋友們參加。只要您曾經購買「精選十四精選二十一」八張專輯之間任何一張精選系列音樂專輯,並上霹靂網完成專輯序號編碼登錄,即可參加票選活動。
  • 若您尚未登錄過精選專輯序號,歡迎您立即利用【霹靂音樂部落格】右方登錄功能進行登錄。登錄專輯序號必須要是霹靂網會員,若您尚未加入霹靂網會員,歡迎您 由此免費加入
  • 關於霹靂英雄音樂精選專輯的專輯序號以及其登錄方式,請詳見 相關說明 頁面。
  • 每位曾經登錄過精選專輯序號的戲迷朋友,不管您登錄了幾張專輯,都只能夠有一次的投票機會;敬請審慎把握您手中寶貴的每一票。
  • 本次『霹靂英雄音樂精選典藏MVⅡ』中預計收錄二十五首左右的曲目,但因曲目長度以及DVD容量編輯製作上的考量,我們先將二十五首中的五首保留,將二十首曲目拿出來供網友票選,其後再視長度與容量狀況允許下另外再從「精選三~精選十九」挑選出五首左右的曲目以利製作。
  • 本次『霹靂英雄音樂精選典藏MVⅡ』的收錄曲目,其中的二十首是此次票選活動的票選結果,內容是:『精選三~精選十二』前五首「精選十三~精選十九」前十五首 共二十首。
    在曲目長度與DVD容量的考量下,另外五首左右的曲目將從其餘的「精選三~精選十九」二十一首曲目中挑選出來收錄此次專輯中。
 
求H空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9 17:08 , Processed in 0.016864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