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霹靂會十四年度98月份第166期月刊預告 ※預定出刊寄出時間:68

封面人物──清香白蓮素還真

霹靂預言堂──光明的終點

預言堂人物──素還真

人物預告──漠刀絕塵破匣求禪雨瀟瀟薩安

群英事紀──一夕海棠太學主玉傾歡

絕代風采──清香白蓮素還真

霹靂情報站──霹靂天啟二十七二十八
霹靂天啟特別報導之四──聖劍爭鋒,天啟名帖得到死神力量的太學主,功力更加出神入化,不僅將閻王鎖玩弄在鼓掌之中,更力壓魑離船,單挑整個黃泉引者,甚至以煉之菁鑄造出最強的死國兵器末日神話,強悍的力量,要說是當世無敵亦不為過。幸而在此同時,六銖衣長久的等待,終於到了最關鍵的天啟之日,也是六銖衣畢生天命所在──天劍降世。只見雲海高峰上,荒神飛翔翻騰,隨後金榜懸空,帶出了決戰名帖,也帶出了接下來一波的天劍之爭。
文/編輯部
特別企劃──白蓮新生全記錄清香白蓮素還真,以武林和平為己任,其一生較勁之勁敵無數,而在面對無數的算計、攻勢之中,難免因傷亡或計謀運用,時而詐死、時而化身以應對,更有數次險死還生之遭遇,也曾真正為了正義而捐軀,而數次自台面上消失隱遁之後,看似陰謀家得逞的局面,卻常在素還真重新回到台面上的過程中,被素還真的層層計畫、佈局給破壞,更時常有扭轉局面的痛快畫面,本期編輯部便特別詳列素還真這一路走來,每次重新登場的介紹……。
文/編輯部
主題徵稿-【白蓮勁敵】特輯世事紛擾一局棋,誰能僥倖一手先?
——淺析素還真與勁敵之間的對弈藝術
評價一個人是否成功的標準,絕對不能只看他身邊有多少值得敬重的朋友與親人,而同樣也要看到他身邊有多少值得敬重的敵人。對於素還真而言,他身上背負的早已不止是他個人的理想甚或單單是江湖同道的信任,更多的,也有這些可敬的敵手未曾實現的夢想與未來。正是這所有的擔當與承諾,才更能讓清香白蓮學得在無邊血海中亭亭而立,秀逸綻放,成就這個真正無可替代的白蓮傳說……。
文/上官星際
俱往矣,數風流人物,還看今朝論智者形象,四無君霸氣外狂,寂寞侯深沉內斂,兩人皆備冷靜與睿智長才。四無君、寂寞侯棋藝造詣具有個人特色、處事思想。兩人都棋藝精湛,各有千秋,從劇情中對弈的場景,透露兩位智者為組織(天嶽、紫耀皇朝)、為理想所行手段,在過程中走向失敗,卻都與素還真有一場精采對弈,值得書寫。
文/醉雲彈劍生
蓮身千萬化,伏隱佔機先綜觀霹靂史,素還真多次轉換身分,無論是為了出奇制勝,或是受制於特殊情況,每每以不同面貌現身之際,多少會讓敏感的戲迷,感受到一絲白蓮氣息。素還真的各個身份,代表了個性上的不同面向,同時也展現出素還真縱使歷經萬千劫難,仍要維護神州安危的義無反顧。
文/伯風

編劇漫談──千葉的傳奇千葉傳奇與其他角色最大的不同點,就在他出生前的空白,他是個沒有人生的人,他的過去全是零,他有著素還真早期的性格與智慧天賦,卻沒有任何的人情包袱,他沒有仇人、沒有恩人,甚至沒有親人,他可以很輕易的下任何抉擇,很輕易的放棄一切。蓋因一個人沒有感情的羈絆時,所有事物在他面前都是一個天平的取決……。
文/編劇 三弦
問情(最終回)成全;為人性至高品德,卻是有情人靈魂深處永無止息的凌遲,月神與三口劍壯烈成仁,風飛沙與皇甫定濤捨愛取義,梅神官與問天譴哀怨纏綿,良峰秀瀧與莫召奴非愁思無以名狀,世間多少癡兒女?共譜紅塵斷腸曲!朱武傾盡所有,竟是至親情絕的結局。愛情若無悲劇陪襯怎有戲劇張力?如何淒美動人?因幸福太平凡,唯有痛苦和不幸才能使人銘記不忘……。
文/冷月白
 
世事塵埃煩不了,一生悟道學逍遙,逃名隱姓難迴避,只願蒼天把人饒。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這一集真的蠻值得看
另外爆一個大雷...........



































六銖衣後來被太學主玩假的
背後金榜也被控制,還傻傻以為這一切都是天意
 
點此圖進入師尊的網站(預計10月左右重新開張)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下部劇集應該是跟劍有關的吧~霹靂天劍(?

素還真又要回來了,真是期待又怕他傷害到別人(?
file:///tmp/moz-screenshot.jpg




[ 本文章最後由 阿部高和 於 09-6-4 20:58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9 23:54 , Processed in 0.017582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