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首先說一句:本人社交能力 = 0 + 不浪費時間,下文有什麼不客氣... 我也沒辦法就是。)


也順便提一下罷:

自作的TRPG系統 (現代風,以動物使魔/人類法師間連動為主題的TRPG,易受重傷是目標之一不是Bug),因為沒辦法測試(証據確鑿鑿竹難書的爛GM + 沒團)所以在找白老鼠。

系統規則(英語) :
http://www.mediafire.com/download.php?w1qnmznyy2k
沒背景是因為二次初期測試版,沒中文是因為好像沒必要。 (要是結果看來真有必要我也不介意就是。)

要背景的話可以用首發版(也是英語) :
http://www.mediafire.com/download.php?jtlyzdhtmku

別擔心。本人從不會喜歡上自家作品,儘管罵沒差,罵得有紋路就成。(總而言之不會有什麼『不懂得欣賞』之類的東西出現。作品本身站不住腳,作者光用說話也做不了甚麼事。)

覺得本人語氣太差才不想浪費時間參一腳,也沒問題。隨意就好。

有問題儘管問 (這版本至少已有兩個問題出現)

沒事就以上。

Thank you。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8 07:06 , Processed in 0.028312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