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個人為了朋友團的興趣製作,歡迎檢討。
參考資料嗎....這不是很明顯了嗎?!







以下生物都具有異界生物Outsider特性


=================================================

おにOni
本地異界生物
中型
必然混亂

4HD8 調整值3
SKILL :8+INT(察言觀色、威嚇、攀爬、游泳、偵察、翻滾、專注、工藝[釀酒]、知識[任意1])

伊吹一家(兩角)

操縱疏密(Su):隨意施放,Oni可以改變自己的體型。此能力作用在Oni身上就好像變巨人類或縮小人類法術一樣 (Oni會選擇何時使用此能力)。此能力相當於一個3級施法者的法術效果。並且持續一個DC15的專注檢定可以讓Oni在任何時刻都保持如朦朧術的狀態。

星熊一家(一角)

怪力亂神 (Su):每日一次,擁有對一物品或一活物造成無比強大破壞的能力。對一般物品能夠直接破壞(硬度15以下),擁有魔力的物品則須進行擊破規則有+10種族加值;一般生物會在這一擊上受到4D8的額外傷害。此能力可與其他物理傷害疊加。


特殊:
+8STR +2DEX +4CON-2INT-2WIS
-陸行移動速度40
競爭意識(Ex),當進入比賽或決鬥(不論是一對一或是一對多)時,Oni在所有檢定上獲得+2洞察加值。

嗜酒(Ex),對酒類或飲料相關物品進行豁免檢定、手藝檢定時,有+3種族加值;且每日需飲上一瓶(一水袋)的酒,不然會喪失戰鬥意志。
-熟練異種兵器:大酒壺
-熟練輕型盔甲及盾牌(塔盾除外)
-黑暗視覺120尺。
-抵撞1D8
+3天生防禦加值。
-對巨人類(如食人魔,巨魔,以及山巨人等)時在交涉有+4加值。
-對人類時在交涉有-4加值。
-獎勵專長:徒手擊打。
-天生專長ウサギ有兩個天生專長



天生使用語言:通用語,煉獄語,巨人語。
獎勵語言:矮人語,獸人語,地精語,地底通用語。

天賦職業:戰士。

PS:
大酒壺 350GP 精製異種兵器
中型
1D8敲擊傷害
20*3
5pt

可裝水,裝滿為9pt,增加額外1點傷害。

伊吹葫
精製異種兵器
中型
3D8敲擊傷害
20*3
20pt

硬度20,如同無盡水源,瓶口可控制是否流出美酒。



=================================================
ウサギ
本地異界生物

中型


擁有兔耳、紅眼、水手服(?)
3HD8 調整值3[等同3級術士一般法術施法能力]

SKILL :8+INT (跳躍、工藝[鍊金術] 、專注、察言觀色、醫療、聆聽、偵查、知識[任意1])

特殊能力:

+2DEX
+2INT
+2WIS
+4CHA

-陸行移動速度30
幻弾「幻想視差(ブラフバラージ)(Ex),ウサギ一族所發射之各類指向性法術都將成為子彈(座藥)形狀,若施法需進行命中檢定時,則命中獲得+1種族加值。(需要比出瞄準動作)
狂氣之瞳(Su),可隨意施放的凝視能力,未通過凝視檢定的生物將會對四周所有生物產生敵意(MindlessRage),盲目的對四周生物進行攻擊,無法進行其他動作,對沒有視覺的生物無效,DC基於魅力。
幻想子彈(Sp):ウサギ一族每日擁有10顆子彈狀的魔法飛彈,可隨意選擇每次施放數量(一次不可超過五顆,若有魔彈射手等級,則視魔魔彈射手上限為上限)(需要比出瞄準動作,無論目標是否有隱蔽、掩蔽(除非全掩蔽或全隱蔽)或是在近戰中,飛彈都會精確命中目標。你能指定飛彈攻擊生物的特定部位。非活化的物體不會被此法術所傷害。)
+1天生防禦等級。
-熟練輕型盔甲及盾牌(塔盾除外)


-聆聽獲得+8種族加值,偵查獲得+2種族加值。
-昏暗視覺90呎。
-施展附魔系[Enchantment]法術時,施法者等級加一。
-醫藥專精:醫療檢定+2
-天生專長ウサギ有兩個天生專長



天生使用語言:通用語,ウサギ語。
獎勵語言:木族語,獸人語,精靈語,水族語。

天賦職業:附魔師、醫療者。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8 01:39 , Processed in 0.018795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