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一般的英雄

感謝在這裡認識的你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

哈囉,各位有參與超能力測試團的團員們,請將你的人物卡放在這裡吧~

這樣阿獸方便確認每個人的進度以及資料:D

感謝配合囉~

如果對於已經出現的設定有任何疑問,麻煩來詢問阿獸唷~

===========================================

目前團務:

【1944年--地獄之門】
成員:E、阿卡、彌亞、新月
進度註解:跑過兩次面團,劇情已到中後盤,還需要1~2次網路團以及一次副本面團。


【208X年--依卡洛斯之國】
成員:KB
進度註解:跑過一次人物的開頭,預計還需三次。

【210X年--甦醒】
成員:Icido
進度註解:先跑前傳,主線劇情開始編劇本,預定MSN跑團5次,單人或雙人。

-

[ 本文章最後由 soking 於 08-7-15 18:31 編輯 ]
 
禁止在簽名檔張貼非友站論壇連結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Image is our Power!!!」

姓名:李建翼
年齡14歲
網路用ID: 御冰楓月
生日9/16
身高159
體重46公斤
主修;奈米機械工程學

力量: 10/+0
敏捷: 15/+2
體質: 14/+2
智力: 14/+2
睿智: 14/+2
魅力: 12/+1

希爾伯特空間
這個能力是一個自我領域的建構,這個領域的建構,就是能以你為世界中心,建立一個無限多向量的純空間
然後,你的能力就是將個向量空間跟現實世界重疊
改變物體的座標系位置

lv1 週遭空間時常被轉換,例如物品消失這類的
lv2 可以讓物品更換位置
lv3 可以造成空間裂縫,並可以操作裂縫開啟時間,像是可以做到小叮噹任意門的效過
LV4:你能留下你曾經過的空間節點的紀錄,隨著意念,你能瞬間回到你曾順移過的任何空間座標系,並且能攜帶一定質量的物體。

目前能力測試:
以自身身高為基礎
距離半徑4公里

父親是生化機械人的高科技專家,幾乎整天都在工作,只有偶爾才會回家.
母親她是哲學家研究生.好像考了十多年還沒考上.平常任職在某個幻境世界擔任研究工作,這份工作似乎只是他的興趣而已

平常父母是採取放任式的管教方式,通常只要功課不要突然下降就沒事情,要去哪邊都可以,只要在晚上8點前回家.

在家中有一個小4歲(10歲)的弟弟李建綸.

兄弟兩的房間是在一起的一個大房間,裡面擺設都是成套的且對稱,唯一只有床是屬於上下各一層的床,床剛好在房間的中間

國小國中課業都維持在班上的中上程度,因為沒有特別專心去學習所以都不會前進,

姓名:李建綸
年齡10歲
網路用ID: 綸綸
生日7/15
身高143
體重31公斤

[ 本文章最後由 aktmgh 於 08-7-18 17:32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人物名:黃曉文
網路名:永恆之夢
年齡:14歲
生日:6/26
性別:男
超能力:逆反進化LV2

屬性:
STR:13
DEX:16
CON:14
INT:10
WIS:12
CHA:13

基因控制能力(切換需要30分鐘)
瞬間爆發力:一天五次,持續時間20秒,短時間擁有強大的運動能力
怪力:最高可舉起三噸的事物
完美感官:可以把聽覺、嗅覺、觸覺、味覺、視覺強化到極限,可以任意選擇單一種,也可以複合使用。

進化能力
超音波感官:可以發射出調整過頻率的超音波,然後接受反射後,腦部構造會調整接收過後的音波形成立體資訊
碳結晶硬皮:能夠生長出硬度相當於金剛鑽的碳結晶硬皮組織,覆蓋於雙手。用意念控制出現與覆蓋範圍,最大可到達手指、臂與肩膀全覆蓋。

身上所持:伸縮護腕(電腦).

背景:
曉文有著十分清秀到......像女姓的臉孔,如果只看臉的話絕對會被誤認為女性,身高大約是140,體重大約40出頭。

個姓簡單的說就是融合了兩位死黨的個姓,但是幾乎都是缺點......有時會在不該多想的地方想太多,有時又會在一看就知道有問題的地方十分衝動,如果沒兩個死黨大概早被人拐到不知道哪裡去了(炸)。
附註一提,曉文暗戀死黨陳子凡正邁向第三年中(炸)。

在學業上跟普通人無異,沒特別擅長的科目,也沒完全不會的科目,真的要說的話就是擅長體育吧,不過並沒有辦法當上運動員。

房間擺設很正常,有一般正常少年必定有的電腦,書的話則是扣掉字典以外就只剩下課本,其餘的東西......大概就是舉重用的啞鈴跟拳套。

學校要好的同學:
王德威 男 14歲 4/9 是黃曉文小時候的死黨之一,個姓衝動,老是會像隻爆走牛一樣亂衝亂撞,常常害得曉文跟子凡到處去幫他善後,也常常一起被連坐處罰,通常都叫曉文為文,不過偶爾會找死的叫曉文偽娘(不過說完會被打而已)

陳子帆 女 14歲 6/7 同為死黨之一,個姓剛好跟王德威相對,常常過度冷靜,很多事情都會一直去想,說話口氣對非死黨的人都很有禮貌,跟兩個死黨說話時常常是毒舌連發,不吐槽死兩人不滿足似的,稱呼曉文跟德威一樣叫文而已(附註:是黃曉文偷偷暗戀的對象)


父母與家庭狀況:
父 黃志豪 男 35歲 12/21
名氣頗高的演藝人員一名,在大學時認識了現在的老婆高詠華,並在詠華畢業後與其結婚,在讀書時是成績十分優異的法律高材生,在畢業後卻不知為啥當上了演藝人員,也因此跟家人鬧翻後跑出來獨立。
不過在參予演出第一部實境生活劇後意外的大受好評,也因此接了很多戲劇的角色,所以常常會要去拍戲不在家裡,不過他很盡力的在能在家時照顧孩子,加上詠華常常需要出外考察不在家,所以志豪盡可能的父代母職一個人帶大了曉文,個姓善良溫和是個好好先生,嗜好是攝影,雖然很想拐兒子一起沉迷不過兒子連想都沒想就拒絕了。

母 高詠華 女 32歲 11/1
在高中時結識了黃志豪,於畢業後嫁給了黃志豪,不過在結婚後三年靠著興趣自修當上了文化研究員,自此後會因為要去外地考察時常不在家中,所以曉文很少親眼看到母親,不過並沒有因此影響到兩人之間的關係,因為都是靠數位電話來聯絡,是個很認真踏實的女強人。
在八歲時發生意外導致全家死亡只有她一人生存,不過詳細情形詠華並未跟家人提起過,而父子倆也幾乎沒想過要去提起這件事情。

親戚:

黃明虎 男 63歲 黃志豪的父親,黃曉文的爺爺,不過曉文根本不知道有這個爺爺,父親也懶得提起。
黃志強 男 41歲 黃志豪的大哥,一樣因為切斷關係的緣故,曉文完全不知道有這個大伯存在。
 
貫徹愛與惡搞及吐槽
        可愛(?)又欠打的鄉民角色
                新月空翔參上~*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本文章最後由 LifeHarvest 於 10-7-30 18:03 編輯

「那層灰色外面的世界……是什麼?」
               ──聖劍持有者,荷莉.羅曼諾娃


名字:荷莉.羅曼諾娃
真名:阿列克謝芙娜.尼古拉耶芙娜.羅曼諾娃
性別:女性

生日:2009 / 12 / 31
身高:104 ㎝
體重:15 ㎏
年齡:6

居住地:
  斯匹次卑爾根(Свальбард)群島,華納海姆(Vanaheim)物種基因庫實驗中心。

超能力世代:

  黃金世代:你的超能力能夠

超能力:

  聖喬治劍──妳能將二維空間疊加並投影至三維空間中,製造出劍型力場。

   Lv1:妳手持柱狀物時,可以利用想像將力場附加於物體之上。
   Lv2:妳可以在虛空之中創造出僅有妳能見的劍型力場。
       力場劍的斬擊能夠無視物質硬度,無堅不摧。

   Lv3:妳的劍已經超越古典物理的層次,達到廣義相對論領域。
       它的速度能夠無視正常的物理限制,達到光的層次。

   Lv4:妳的劍型力場已經與部分的物理規範脫節
       它能夠附著重力狀態,扭曲劍與被斬擊物間的相對作用力狀態。



外表:
  這年幼的女孩因為營養不良而顯得瘦弱,然而一雙邪魅到勾人心魄的眸子卻鑲嵌在這個年幼女孩臉上。而她冷漠或說是麻木的神情,更是突顯著邪魅的氣質。

  雖然女孩出身於昔日的俄羅斯大地,擁有部分東歐人的血統,然而除五官與膚色以外卻,女孩與她的哥哥毫無相似。她有著一頭烏絲,金色的眼彷彿來自於常理世界之外的某處──不,該說的確來自於世界之外的某處。

  那是源自於她的血脈。
  
背景: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我在夢境中創造世界,也在現實中重塑世界!!"
姓名:風行 鏡
年齡:14歲
性別:男
網路ID:QR
主修:量子電腦工程學
     古典計算機語言
能力:幻境現實

屬性:
STR 10 2
DEX 12 4
CON 10 2
INT 18 16
WIS 14 6
CHA 10 2

初次看到風行鏡的人總是有一種"這傢伙好像沒睡好?"的感覺
風行鏡看起來瘦瘦高高的,雙眼總是要張不張的,看起來就是一附沒有睡醒的樣子,不過,當他提起自己設計的東西的時候,那種兩眼放光的神情會讓你覺得這到底是不是同一個人。
對於社交這類的東西,風行鏡的興趣可以說是非常的低,他在社會環境學習單位的表現可以說是"接近零分",但是相對的,他在專門學科上面的表現卻是相當驚人,不但以破紀錄的時間完成了所需的教育歷程,其研究的深度,廣度即使是教導他的老師也不得不佩服。
平常的話,風行鏡總是穿著一套皺巴巴的T恤配上一條牛仔褲,由於父母常常不在家,家裡面常常只有他一個人,不過因為風行鏡是個即使自己一個也可以過的很好的人(或者說,對於現實中有誰他好像也不是很在乎?),所以父母也很放心的讓他一個人獨處
風行鏡間的房間幾乎可以說是極簡主義的代表
沒有床(不需要),電腦(植入牆壁中了),晶片訊號感測器(隱藏型)
就這樣,是一個讓人搞不清楚到底有沒有住人的房間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基本屬性==|購買
類型:數值→調整值|點數
力量:12→+ 1| 4
敏捷:16→+ 3|10
體質:14→+ 2| 6
智力:12→+ 1| 4
睿智:12→+ 1| 4
魅力:12→+ 1| 4

姓名:羅恩道    男姓 眼鏡男

「時間暫停」:你是時間之河的旅人,空間的軌跡在你眼中僅僅是片段。
Lv1:雖然只有數秒,但你的身體速度比常人要快上一些
Lv2:你的速度超越常理,能在1秒內做好幾秒的事情
能力發動後的相對時間速度為常人的1/12
LV3:你能短暫脫離時間流的影響,暫停時間。
LV4:掌握凍結時間的奧秘,你甚至能影響其他物體
LV5:你能在暫停時間的平行次元狀態中,將部分次元狀態重疊

網路用ID:吉格

國中班上要好的同學:同為班上能力突出的2位好友---同樣是數理方面優秀的羅豪及羅盛聰
他們不是兄弟,3人除了同樣成績好外,也因為學號接近而親近起來。除了2人外沒有什麼好友,
也不愛說話。

外貌:身材矮小加上未因青春期變化的孩子臉,看起來跟11歲無異的可愛好食正太。(常有高年級大姐姐這樣說,自己很不好意思)因為常常躺在床上看書,令近視滿深的,所以戴上了眼鏡。

成績:數理方面特別優秀,英文以外的文科都有中上的程度,可是常常上課睡覺,老師稍有微言

父母與家庭狀況:家景算是不錯的小康之家,父母俱在,有一個11歲的妹妹,是個幸福的家庭

親戚:親戚不多,最常聯絡、一起吃飯的就是舅父一家,有小3歲的表妹跟小5歲的表弟

關於我:跟2個好友一起時可以玩得滿瘋的,可是為人好靜,不太喜歡人群及鬧市

戀愛與感情:戀愛不曾有,倒是有個暗戀中的同班同學-王瑩(文靜眼鏡娘,體力不好)

房間:房間不大,就是床、衣櫃、書櫃、書桌,重要的電腦就是裝在書桌上
最重要的東西就是書櫃中一本本的小說了(紙貴...是古物吧)

[ 本文章最後由 小靈精 於 08-7-15 10:37 編輯 ]
 
永遠不夠的專長,人類?缺憾?根本不夠用啊!
經實驗證明:魔彈射手是用1施法等級,知識技能換來職業特性
好看但不夠力啊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9 15:44 , Processed in 0.026527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