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這是惡地傳奇的相關背景資料,參考參考^^

貝爾雅莎娜:
        貝爾雅莎娜是惡地的第一大城,由貝爾雅和莎娜兩名英雄所建立。在此之前,惡地只是一塊荒地,充滿怪物和各種險惡的環境。大陸各公國及城邦都將惡地當作是流放之地,殺人犯、強盜、小偷、政治犯、甚至是無錢交租的農民,都被判惡地流放之刑。在數百年的時間裡,惡地只是一塊沒有秩序、沒有法律的蠻荒之地。直到貝爾雅和莎娜兩名英雄各地奔走,組織善良的人民成立的四葉幸運草同盟,率領人民抵抗各種怪物及盜匪的侵襲,並在悲湖之盼開墾現今的貝爾雅莎娜城(原名悲湖鎮,兩位英雄死後改名以紀念之) 。經過多年的建設和周邊衛星城鎮的拓荒,貝爾雅莎娜城已經成為惡地最堅強的善良人民的保衛者。

黯影山脈:
        黯影山脈是盤踞在惡地北邊及西邊的天險,只有寥寥數條山徑可以穿越。黯影山脈充斥著各種生物、怪物、洞穴以及地城。

貝爾雅莎娜年度冒險新人王競賽:
        貝爾雅莎娜的兩位開拓者逝世後百周年,後人為了紀念兩位冒險者出身的英雄,每隔三年舉辦的活動。通常都是各冒險隊伍通過一系列的考驗,最後能殘存達成目標的冒險者便是年度的冒險新人王。由於成就名氣以及報酬豐厚,因此往往吸引大批懷抱夢想的青年參加。

桑塔瑪斯兄弟會:
        隱身在黑暗中的團體,利用各種陰謀詭計想要入侵貝爾雅莎娜,破壞四葉幸運草同盟,達成控制惡地的計畫。實際上…惡地中的很多頭臉人物都是兄弟會的成員,傳說主要的根據地在盜賊小偷橫行的影鎮,卻從來沒有人能真正的揭發。另外還有一個不為人知的秘密,就是桑塔瑪斯兄弟會的創始者是...

祈願鎮:
        祈願鎮因鎮中央的一口許願之井而得名。傳說數百年前,當整個鎮子都還是一片不毛之地。聖者貝爾雅和劍聖莎娜就是在此地相遇。她們親手掘開了此井,並誓言以身犯難,消除邪惡,挺身保衛善良人們。她們並許下願在邪惡消除後,重返此地,功成身退…雖然最後的歷史因為末日之戰過於慘烈,導致記載模糊不清,貝爾雅和莎娜最後的結局無人能得知。但許多人都堅稱在多年之後…曾看過兩名老婦人在此地,攜手併行。

[ 本文章最後由 nilekil 於 08-7-1 16:57 編輯 ]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8 14:44 , Processed in 0.017653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