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嗯....純粹是戰好玩的..無劇情..無內容...只有跟MM堆裏面的東西戰鬥這樣
LV12...22點BUY..其餘規則如同官方標準
也就是
LV11 LV12 LV13魔法物品一個
冒險裝備隨便A
剩餘金額9000G自由使用
種族開放到MM所有可用總族
官方擴充可用


使用的人物卡就跟貼在這討論串吧

[ 本文章最後由 Eldrick 於 08-6-22 11:30 編輯 ]
 
You don't Know the power of darkside.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LV12競技場 預設模組 矮人戰士

種族特性

 屬性值:+2體質,+2睿智
 體型:中型
 速度:5格
 視覺:昏暗視覺
 語言:通用語,矮人語
 技能加值:+2地城,+2忍耐
 鐵胃:在對抗毒素的豁免檢定獲得+5種族加值。
 矮人韌性:你在使用醫療回復時視作一個次要動作而非標準動作。
 矮人武器嫻熟:你獲得擅長飛錘與戰錘。
 負累之速:即使你穿著減緩速度的盔甲或處於重度負荷,你依然維持正常速度移動,但其他效應仍然會正常限制你的速度(如困難地形或魔法效應)。
 屹立不移: 當某些效應強迫你移動-像是推擠、拉扯或滑移-你可以少移動1格,這意味著在你非自願的情況下,推擠、拉扯或滑移目標使其移動1格的效應無法影響你。
 此外,當你受到會將你擊倒在地的效果時,可立即進行一次豁免檢定來避免被擊倒。

屬性
STR        21=18+3
DEX         11=10+1
CON         19=14+2+3
CHA          9=8+1
INT              11=10+1
WIS             14=11+2+1
行動點1
HP=85/淌血42
AC        29=10+6+1+8+3+1
FORT        27=10+6+2+5+1+3
REF        20=10+6+0+1+3
WILL        22=10+6+2+1+3
BAB        18=6+6+2+3+1
醫療回覆次數9+4+2=15
醫療回覆+HP 25
重整旗鼓+HP25



戰士職業特性

戰鬥挑戰
在戰鬥中,忽略戰士的存在是一件很危險的事情。每一次你攻擊一個敵人時,不管這次攻擊是否命中,你可以選擇該目標為挑戰對象。挑戰目標在你下一輪結束時也跟著解除。當目標成為了標記對象時,他在攻擊除你之外的目標時在攻擊檢定上都會承受-2減值。一個生物在同一時間中只能成為一個戰士的決鬥目標,新的決鬥對象則會適當的取代原有的目標。此外,每當決鬥對象鄰近於你時進行了移步或是進行了一次目標不包含你的攻擊時,你可以進行一次基本攻擊立即干涉該敵人。

卓越戰技
你在機會攻擊的攻擊檢定上獲得等同於你的睿智調整值的加值。如果是因為移動而引發了機會攻擊,被你的機會攻擊擊中的敵人會停止移動。如果對方還有剩下的動作可以行動,他可以使用那些動作繼續進行移動。

戰士武器技藝
當使用雙手武器時,你在攻擊檢定上得到+1加值。

角鬥士特性
強化盔甲(Armor Optimization)(LV11):你學習到盡可能的善用身上的盔甲,移動最好的部位去吸收攻擊的傷害。你在穿戴任何盔甲時在AC上都可以得到+1加值。
  額外傷害動作(Extra Damage Action)(LV11):當你使用一點行動點進行額外動作時,你還能在這一回合內靠著所有標準動作做出的傷害加上等同人物等級一半的額外傷害。

隨意絕技
基本攻擊
命中+17/傷害2D6+3魔法加值+2專長+5力量

順勢斬(Cleave)          戰士 攻擊 1
標準動作  近戰 武器
目標:一個生物
攻擊:+17 vs.AC
命中:2D6+10的傷害,同時一個除原目標外且鄰近你的生物會受到等同於你的力量調整值的傷害。

割除斬(Reaping Strike)       戰士 攻擊 1
標準動作  近戰 武器
攻擊:+17 vs.AC
命中:2D6+10。
失誤:造成力量調整值一半的傷害。如果你持用雙手武器,則可以造成等同力量調整值的傷害。


遭遇絕技

鐵蛇咬(Steel Serpent Strike)    戰士 攻擊 1
標準動作  近戰 武器
目標:一個生物
攻擊:+17 vs.AC
命中:4D6+10的傷害,同時目標陷入緩慢狀態,並且到你下一次回合動作結束前無法進行移步動作。

暴擊(Reckless Strike)   戰士 攻擊 7
標準動作  近戰 武器
目標:一個生物
攻擊:+15 vs.AC
命中:6D6+10傷害。

顏面正拳(All Bets Are Off)          角鬥士 攻擊 11
標準動作  近戰 武器
目標:一個生物
攻擊:+17 vs.AC
命中:4D6+10的傷害,並對相同目標進行二次攻擊。
 二次攻擊:+19 vs.AC
 命中:1D6+5的傷害,並且目標陷入暈眩直到你下一回合結束為止。


每日絕技
暴力威嚇(Villain's Menace)     戰士 攻擊 1
標準動作  近戰 武器
目標:一個生物
攻擊:+17 vs.AC
命中:4D6+10傷害,你還可以在對抗目標時攻擊檢定上得到+2威能加值、傷害檢定上得到+4威能加值,這項效果直到遭遇結束為止。
失誤:在對抗目標時攻擊檢定上得到+1威能加值、傷害檢定上得到+2威能加值直到遭遇結束為止。


裂顱(Dizzying Blow)     戰士 攻擊 5。
標準動作  近戰 武器
目標:一個生物
攻擊: +17 vs.AC
命中:6D6+10傷害,此外目標會被定身(immobilized)(豁免過則終止效果)。

逆轉激發(Victorious Surge)戰士 攻擊 9
你確實的擊中對手,他因為疼痛而哀嚎的聲音對你而言就像是音樂般悅耳,使你忘記了你身上的傷勢。
標準動作  近戰武器
目標:一個生物
攻擊:+17 vs.AC
命中:6D6+10的傷害,你同時回復如同你花費一次醫療回復所得到的生命值。

實用絕技
無窮堅韌(Boundless Endurance)  戰士 實用 2
你減弱了傷勢帶來的影響
每日 ● 醫療、戰技、架勢
次要動作  個人
效果:當你在淌血狀態時,你得到2+體質調整值的再生能力。

戰鬥感知(Battle Awareness) 戰士 實用 6
沒有一個敵人或是怪物可以從你身上搶得先機。
每日 ● 戰技
無動作  個人
效果:你在先攻檢定上得到+10加值。這項能力可以在你做完先攻檢定後使用。

救命閃避(Last Ditch Evasion)戰士 實用 10
幸好平時的訓練加上好運,你有驚無險的躲開了這次攻擊卻使你暴露在危險中。
每日 ● 戰技
立即制止  個人
觸發:你被一次攻擊命中
效果:你可以不受到這次命中你的攻擊傷害。然而,你會陷入震懾狀態並在所有的抵抗檢定上受到-2減值,直到下一次動作結束為止


致命報復(Deadly Payback)          角鬥士 實用 12
你惡毒的回敬剛剛傷害你的敵人。
每日 ● 戰技、武器
立即反應  個人
觸發:你受到一次近戰攻擊的傷害
效果:直到你下一回合結束為止,你在對抗該名傷害你的敵人上可以在攻擊及傷害檢定上得到+2加值。


專長X8
騎乘戰鬥Mounted Combat
效果:當你騎乘生物時,你能使用任何座騎能付予騎士的特殊能力。並非所有生物都有這種能力,在城主指南中有更多關係座騎與騎乘戰鬥的資訊。當你騎乘一個生物時,該生物在做運動、特技、忍耐或隱匿檢定時,能從你的基本技能加值或它自己的加值中選較高者進行檢定。

戰馬:騎乘戰馬衝刺時傷害額外+5


猛力攻擊Power Attack
先決條件:力量15
效果:當進行近戰攻擊時,你的攻擊檢定將承受-2減值,如果此攻擊命中,你在傷害擲骰上獲得+2加值(使用雙手武器的話為+3加值)。此額外傷害會隨等級提升,如同
下表所示,但攻擊檢定的減值不會變。
      等級  額外傷害(雙手武器)
 11級到20級   +4(+6)

武器專攻Weapon Focus
效果:挑選一個武器群組,像是矛槍類武器或重刃類武器。你在所選的武器群組的傷害擲骰上獲得+1專長加值,在第十一級時此加值提升為+2,在第二十一級時此加值提升
為+3。
擅長盔甲Armor Proficiency(鎧甲)
先決條件:力量15,體質15,擅長鱗甲
效果:你學會穿著鎧甲。

盔甲專精Armor Specialization 〔鎧甲〕
先決條件:體質15,受訓穿著鎧甲
效果:當你穿著鎧甲時在護甲等級上獲得+1專長加值

矮人耐力Dwarven Durability〔矮人〕
先決條件:矮人
效果:增加你的醫療回復次數兩次,並且你醫療回復值額外加上你的體質調整值。

律動錘擊Hammer Rhythm
先決條件:力量15,體質17
效果:當你使用重錘類與輕錘類武器進行近戰攻擊失手並且失手不造成傷害時,你對原目標仍然可造成等同體質調整值的傷害。但此次傷害不會獲得其他效果與調整值。

戰鬥預知Combat Anticipation
效果:你在對抗遠距、區域與近距類攻擊的所有防禦上獲得+1專長加值。
技能

忍耐 17=11+4+2
運動 14=11+5-2
威嚇 11=11+0

物品
               盔甲加值   檢定減值 速度減值  魔法物品等級 重量
+3板甲   +11    -2    -        11         50磅


         傷害        重量        特性
+3雷霆巨槌        2D6+3        12磅        重擊每骰+1D6電擊傷害 魔法物品LV13
每日威能
自由動作,當武器擊中時使用此威能,造成額外2D8雷擊傷害並推擠目標1格。

+3抗力斗篷 魔法物品LV12
+3裝備加值在強韌 反射 意志 豁免上

雜物9000G可用

戰馬  680G  負重 252/525/1312磅

[ 本文章最後由 Eldrick 於 08-6-23 12:16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7 23:17 , Processed in 0.020233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