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善惡熵序之平衡絕不能被破壞,如果善被消滅,那麼惡亦不存在;反之亦然。」
                    -Nova的牧師所言

「善良跟邪惡不過是我們強加於他人身上的形容詞。」
                    -Nova


名稱:法諾雅.班瑞 Fenoyn
Baenre
化名:Nova

外貌:
  略帶銀絲的黑色短髮,斗篷帽下那雙紅色的雙眼,用冰冷而理智的目光凝視著這個世界。對不熟悉他的人而言,很難能夠見到他的笑容
有幸能見識到這畫面的人,肯定會有彷彿冰山溶化的錯覺。在那雙紅色的目中,潛藏著對於故友的思念,以及無比堅定的信念
  
  平時,Nova習慣穿著附有變裝魔法的布袍
,以人類的身分在城市與組織中進行活動。只有在狙擊目標、或者悼念故友時,才會以卓爾的面貌出現,前者出於隱匿方便,而後者出於尊重的心理的心理
  
  無論是平時或出動暗殺,Nova都穿的很稀鬆平常
但其實他身上的衣物都是以魔法偽裝的貼身甲冑。

個性:
  在旁人看起來,Nova的性格乃是幾近無情的理智
為了那飄緲、個人自有其標準的『平衡』而殺人,更使人覺得他毫無人性。但私底下的他,其實相當的平易近人。臉上時常掛著微笑,也沒什麼高位者的架子當組織成員有難時,他也會出手幫助。Nova有著特殊的個人魅力,讓人甘願被他所領導。

  不過,Nova在某些地方也是超乎想像地頑固,這已經導致多次組織內的成員跟Nova出現意見不合,雖然他們的友情並沒有出現什麼裂痕
但是組織的穩固,卻因這小小的不合,隱約有了鬆動的跡象

領導的組織:
  秤
一個強大、但從未接下任何指定殺人任務的殺手組織外界對其所知大多就只限如此。

  但其實秤並不僅僅是殺手組織,它們在各種地點都有著臥底與線民
,構築起了強大的情報網。為了維持絕對的平衡,秤的成員在每次實行計畫前,都會決議此人的行為是否破壞了善惡熵序的平衡如果答案肯定,他們會毫不猶豫地動手。

  秤沒有任何根據地,他們也並不需要。無論何時,秤的成員看起來就只是一般的平民,或者是冒險者,並不會特別地引人注目。也就是因為如此的特性,秤才為人所畏懼,因為你不知何時、何地,背後會出現一柄致命的刀刃


  秤的暗殺,從來沒有失敗過。

  『只有我們不殺的人,沒有我們無法殺死的人。』


信仰:
  Nova沒有信仰,因為神並沒有在他的朋友即將死去時伸出援手
雖然不信仰神,他也承認有著神力的存在,但他寧願靠自己而非神的力量。不過諷刺的是,Nova卻被某些人視為神來信仰,對此他也不知道該做何回應,只好任其自然。

  他的教會多出現在治安混亂的城市中
。只需『秤』這個名字,就足以令任何犯罪者聞風喪膽……雖然善良人士亦是如此。通常有Nova之牧師與神殿坐鎮的城市,治安會變得良好,足見Nova的影響力(或說威懾力)有多麼強大。
  
  Nova的牧師通常身兼數職
不過,無論他們是什麼職業、什麼人,他們都有一個共同的信念--能夠為平衡而死。但某些過度偏激的極端份子,則會變成『高喊著平衡的口號,實際上卻在破壞平衡』的存在。

人物背景:
  Nova出生時就注定了他與眾不同的命運。

  身為卓爾的他一出生就出現在地表,被人類所撫養長大
但精靈跟人類的壽命畢竟相差太多,當他才剛成年之時,他的養父母就死去了。Nova並沒有特別難過,他默默的埋葬了養父母,然後放火將養父母的小屋燒去,完成他們最後的遺願。然後,背著行囊,Nova踏上了那將改變他一生的冒險旅途


  在冒險的過程中,Nova終於從自己的膚色與隊伍中的精靈女性對自己的仇視,得知自己是個卓爾,也就是邪惡的地底種族
但他對此並沒有什麼特別感覺,反而,他總是對那名精靈女性這麼說道:『邪惡與否並不是取決種族,而是自己的心。』她無法反駁,心底隱約也認為他說的沒錯,只好點了點頭。

  從那時候開始,Nova就一直相信著,只要彼此之間能夠信任,即使是天敵也能夠和平相處。

  但他太天真了。

  一次冒險中,Nova的隊伍跟一團聖武士撞上了
這群惡名昭彰,被稱為『狂信者(Zealot)』的聖武士看見Nova,二話不說,立刻對他們展開攻勢。Nova他們被打了個措手不及,三人都受了不小的傷。

  「你們為什麼要動手!」Nova大吼著,一邊閃過猛力劈下的巨劍。

  「卓爾乃是邪惡之具現,而跟邪惡結伴本身就是邪惡之所為!」那聖武士如此說著,同時,旁邊響起了悶哼與倒地聲。

  「蘭斯!安葛!」Nova大吼著,眼框紅了起來
憤怒的力量讓他宛如化身為狂戰士,秋風掃落葉地擊倒那些狂信者,接著連自己的傷也不顧,立即衝到重傷倒地的兩人身旁跪下,想替他們醫療,卻又沒有任何器材,束手無策。

  「咳…你這白痴……你的膚色害死我們了…你就不會藏一下嗎?哈哈…」兩人笑罵著,一邊輕捶著Nova的胸膛,語氣中帶著玩笑的意味,但卻讓Nova更難過了。

  「你們兩個不要說話,我馬上送你們去治療!」Nova說著就要將兩人扛起來,但他們卻阻止了他。

  「你這白痴,你進培羅的神殿是想被『淨化』嗎?況且我們也活不到那裡了…自己知自己事……」安葛苦笑了一下,看著貫穿腹部的巨型傷口,搖搖頭
。他什麼也沒說,只是望著Nova,但Nova了解了他的意思,忍著淚水點頭答應安葛笑了,安祥地嚥下最後一口氣。

  「別忘記你對我們說過的話啊,『邪惡與否不是取決於種族,而是自己的心。』,我們可不希望看到你這笨蛋變的跟你的親戚們一樣啊。」蘭斯冷靜而平淡的說著,彷彿即將死去的人不是自己
然後,無可避免地,她的呼吸也漸漸的虛弱,歸於平息。

  「我會記住的……永遠的記住。」Nova低聲的對兩位隊友發誓
以落下的淚水,作為不渝的誓言。


  從生死劫難中逃出的Nova,身心皆已疲憊不堪。在他眼中,這個世界突然變的如此混亂,惡邪良善同時間擠壓著他的心靈,逼迫著他在兩者間作出選擇。

  「善良…就真的代表著善良嗎……我不再相信這世上有所謂的善良,但我也不會自甘墮落成邪惡。」Nova喃喃自語著,空洞的目光重新燃起火燄。「我的朋友們,不用擔心,我會履行我們的諾言,然後……成為一股新的力量……」


[ 本文章最後由 LifeHarvest 於 09-5-22 06:50 編輯 ]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回應 LifeHarvest 第 1 篇文章

可以請問一下Nova是為了什麼要保持平衡嗎?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Nova ( Level 8th )
在這個版本中,Nova才剛與他的至交好友們相遇,並體認到自己身為卓爾所面對的仇視跟憎恨。


Nova:男性卓爾專精幻術師6﹔挑戰級別7;中型類人生物(卓爾);HD:6d4+12;HP28;先攻權+0;速度30英尺;AC12,接觸10,措手不及10;基本攻擊+3;擒抱+2;攻擊或全回合攻擊:+6近戰(1d6/18-20,+1儲法細劍);SA:類法術能力,突襲之術+2d6;SQ:淬毒,卓爾特性,120呎黑暗視覺,魔寵(蛇),魔寵能力(警覺,法術共享,情感鏈接,傳遞接觸法術);陣營:絕對中立;豁免:強韌+4,反射+2,意志+5(對抗法術或類法術時為+7);力量08,敏捷10,體質14,智力18,感知10,魅力16
技能與專長:專注+8,易容+9,躲藏+9,知識(神秘)+10,知識(地方)+10,知識(皇室與貴族)+10,知識(歷史)+10,潛行+14,察言觀色+6;專攻法術(幻術),專精法術(幻術),施法免材,法術默發

語言:通用語,精靈語,地底通用語,龍語,卓爾手語,矮人語,地精語。

類法術能力:一天一次-舞光術黑暗術妖火

魔寵:Nova的魔寵是一條名為伊奎特(Equate)的蛇。它使用Nova跟它之間最高的豁免加值。

伊奎特:超小型毒蛇魔寵;挑戰級別1/3;超小型動物;HD:1/4d8;HP1;先攻權+7;速度15英尺,攀爬15呎,游泳15呎;AC17,接觸15,措手不及14;基本攻擊+0;擒抱-11;攻擊或全回合攻擊:+5近戰(1外加毒素/20,嚙咬);SA:毒素;SQ:靈敏嗅覺,反射閃避,與主人交談;陣營:絕對中立;豁免:強韌+2,反射+5,意志+1;力量4,敏捷17,體質11,智力1,感知12,魅力2
技能與專長:平衡+11,攀爬+11,躲藏+15,聆聽+6,偵察+6,游泳+5;精通先攻,武器嫻熟
其他特性請見PHB或DMG。

淬毒(Ex):被卓爾的淬毒武器擊中的目標必須成功通過DC13的強韌豁免,否則將昏迷。1分鐘後,昏迷的目標必須成功通過另一次DC13的強韌豁免,否則將繼續昏迷2d4小時。一個典型的卓爾一般攜帶1D4-1劑卓爾毒。卓爾一般在箭矢上淬毒,但有時也會將其塗抹在近戰武器上。但要注意的是,卓爾並沒有在用毒時使自己免除中毒危險的特殊能力。該毒素並非魔法效果,卓爾和其他精靈都會受到影響。

卓爾特性(Ex):見DMG。

法師已記憶法術(4+2/5+2/4+2/3+2),施法者等級5,禁制死靈、附魔、塑能系):0級——冷凍射線,魔法伎倆,偵測魔法,舞光術,幻音術(DC13);1級——護盾術,快速運動*,易容術,狙擊之箭*,無聲幻影;2級——貓之優雅,鏡影術,詭擊術*,隱形。
3級——冰結之槍*,黑光術*,痛懼之刃*,高等幻影(有*的法術是出自萬法之書)

物品:精靈靴,+1重型十字弩,+1無相輕布甲,艷陽護目鏡


戰術:Nova會在戰鬥開始時施展
與自己的外貌相同的高等幻影,並利用鏡影術使對方攻擊命中的機率下降,然後以淬毒的重型十字弩進行騷擾攻擊。

[ 本文章最後由 LifeHarvest 於 09-5-23 10:45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重新製作中

[ 本文章最後由 LifeHarvest 於 09-4-17 15:37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重新製作中

[ 本文章最後由 LifeHarvest 於 09-4-17 15:37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重新製作中

[ 本文章最後由 LifeHarvest 於 09-4-17 15:37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重新製作中

[ 本文章最後由 LifeHarvest 於 09-4-17 15:37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7 23:51 , Processed in 0.025142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