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無名的英雄

堅持到底 永不放棄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先前鐵之狂傲原本有可以貼入youtube語法的功能,可是後來有陣子刪除掉了。

最近的改版又加入這項語法功能,但是先前小克的教學文因為語法不能使用的那陣子砍掉了。

為了方便各位分享好笑的動畫來給版友們,小克再次製作新版的教學文,請一定要認真看唷。

為了各位容易上手,請跟著小克的圖片教學一起動手做!! GO!



步驟1:

如圖所示,這是Youtube的網頁,但是前面那段太長我們不要複製,請擷取藍色那段位置就可以。

教學圖片1.jpg





步驟2:

回到鐵之狂傲中,點選Youtube的語法圖示。

教學圖片2.jpg





步驟3:

點下去後會出現需要放入位置的提示框,請把剛才藍色複製的位置放入裡面。
(新版的貼心小服務,以前舊版還要自己安插入語法內唷)

教學圖片3.jpg





步驟4:

剛才複製的位置,就會跟著語法一起出現囉。

教學圖片4.jpg




步驟5:

按下送出,就可以看到Youtube的動畫貼上來囉。

是不是很簡單~~  自己動手做一次就會囉唷!!

教學圖片5.jpg

[ 本文最後由 -克勞德- 於 08-4-24 12:27 AM 編輯 ]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總評分:  聲望 + 9   檢視全部評分
pospowolf  教學製作辛苦了  發表於 08-5-25 07:38 聲望 + 3 枚
水羽  食色性也= =  發表於 08-5-11 09:33 聲望 + 2 枚
Kanon亞由  辛苦了..  發表於 08-4-25 18:56 聲望 + 2 枚
嘉義帥哥哥  辛苦了0.0這樣新手比較不會麻煩了^^ ...  發表於 08-4-24 20:13 聲望 + 2 枚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萬歲~這樣就不用再開新畫面了(好懶
XD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3 17:55 , Processed in 3.094577 second(s), 18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