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fford1993 發表於 07-12-27 09:47:40

香港=[SARS]=ARMY戰隊簡介

香港==ARMY戰隊簡介

團隊簡介、理念及約章:
SARS ARMY於2004年2月1日正式成立,是一個以一系列戰地風雲遊戲為主的團隊,本團隊所舉行之電腦遊戲活動的費用是全免的,
絕不另作收費或收受任何利益。(隊友自由參與的活動(如:晚宴)等聚會除外)。
我們的理念是『演繹最強‧衝出亞洲』。由於團隊中人數眾多,所以加入團隊必先要有取勝之心,您要盡量表現自己的長處及決心。
在每場戰事中運用戰術,盡力『攻佔』敵軍之旗幟,成績自然有目共睹,團隊地位也從而提升。
香港是一個彈丸之地,團隊數目十分有限,要成為一支人稱強隊,必要放眼於『全世界』。
請緊記『戰地風雲系列』的遊戲只是用於娛樂,請不要讓它影響您的正常社交生活和您的工作,並請先完成您的首要工作才參與我們的活動。

團隊資料:
現有隊員達120人
擁有自己的伺服器(包括Team Speak2,團隊網頁,團練伺服器)
代理EAHK戰地風雲2142排名(計分)伺服器 ─ EAHK-SARS ARMY(IP : 59.148.181.34)
每星期五、六,會在自己的團練伺服器團練。以提升隊員團隊合作精神及個人能力(戰地風雲2或戰地風雲2142均有團練)

近年戰績:
二零零五年七月十日 戰地風雲2 LAN Party 與U-Hunter獲得冠軍
二零零六年七月二十二日 戰超聯第一屆 亞軍
二零零六年十一月十九日 戰地風雲2142 LAN Party 亞軍
二零零六年十二月四日 戰地風雲2142 LAN Party 亞軍
二零零七年十二月二十一日 戰超聯第二屆 冠亞軍

本隊網址:http://www.sars-army.com/
如有興趣加入本隊,請登上http://sarsarmy.no-ip.org/form.htm申請





附註:
*如果有隊員介紹,作資料登記便可成為SARS ARMY隊員。
**本隊沒任何收人準則,一切視乎面試表現。
頁: [1]
檢視完整版本: 香港=[SARS]=ARMY戰隊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