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一個冷冽的深夜,我獨自騎著車,想快點回到家。

我轉過了一個彎,看到前面有沿路攔違規的警察,心想我又沒有違規,他不會找我麻煩,就放心騎過去。

但事實卻不是這樣,那警察看到我騎過他的前面,竟然用哨子「嗶──」的對著我吹長音,叫我停下來。

這下子我莫名其妙加上一肚子火,我又沒有怎麼樣,幹嘛叫我停下來?

「警察先生!我做了什麼?」我口氣很不好。

「妳還問我?妳這個媽媽是怎麼做的,自己戴安全帽,兩個小孩都不用戴是不是?」警察先生也生氣了。

兩個小孩?真是胡說八道!我什麼時候有過兩個小孩?

「警察先生,我沒有孩子,你胡說什麼?」我真的很生氣,「沒有業績也請別用我們小老百姓來充人數好嗎!」

「我哪有胡說?妳背後明明就有坐著兩個小男孩,中間那個還緊緊抱著妳的腰呢!」警察邊說邊指我的背後。

我轉過頭去看,突然感到一陣毛,冷風刺骨。

因為我的背後真的有兩個小男孩,還對我微笑。



他們是誰?



「警察先生.....我不認識他們.....」我害怕的抓住警察的手,「真的.....我不認識.....」

「什麼?」警察看我這樣,不自主的壓低了聲音,「妳是說.....他們不是妳的孩子?」

「不是.....我不知道為什麼他們會到我的車上.....」我嚇的哭出來,從機車跳下來,站在警察旁邊。

「他們是.....鬼?」警察說,一邊往後座看,只見那兩個小男孩仍是在那,微笑著。

我已經不敢再看他們了,只一直哭著求警察幫助。

「我記得警徽好像對他們有用......」警察急忙掏出皮夾,向著他們亮出警徽。

果然,他們一見到代表著正義之氣的警徽,就消失不見了。



但是我不想也不敢再騎這輛機車,想到要不是警察將我攔下來,我可能就這樣戴著兩個小鬼回家,我便一身雞皮疙瘩。

最後警察只好將飽受驚嚇的我用警車載回家,感覺很像犯人,蠻丟臉的。

3d787eb556.jpg

 
https://www.gamez.com.tw/thread-444913-1-1.html想當妳的王子
https://www.gamez.com.tw/thread-466619-1-1.html追魂者

本人拙作~歡迎指教~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總評分:  聲望 + 1   檢視全部評分
水鏡明君    發表於 07-11-18 13:22 聲望 + 1 枚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名望的鄉紳

徘徊不去的恐懼

天使這篇,恩,是有毛到,但是感覺向是在描述自身經歷,不太像小說。^^"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恩...那車子的前任車主是哪位啊...

買車時別貪便宜比較好...
=============================
帶著兩個小鬼回家...嬉笑聲不停的繚繞...奇怪的手印莫名奇妙的出現在牆上...窗外的欄杆嘎嘎作響...
 
浮生若夢,為歡幾何?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那個警察也很大膽耶
都不會怕
還很鎮定的拿警徽驅走小鬼
是世面見多了嗎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第一次看真的有毛毛的
一直都很怕那種轉過去忽然看到後面有阿飄的狀況=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8 20:25 , Processed in 0.023716 second(s), 18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