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極短篇-筆記本




  一滴又一滴的血液從那人腹中流出,他瞠大著眼,在男子眼中墮地。

  持著銀色刀子的男人帶著笑從地上撿起死者手中緊握的筆記本,坐在死者的家中,他開懷的大笑。

  攤開好不容易找搶到筆記本,男子的心情是雀躍的,開心地拿出隻筆來,他顫抖的在筆記本上寫下字來。



  “希望能獲得這期的樂透頭彩”



  兩三天過後,一名獲得樂透彩頭獎的男子,領錢後因被強盜攻擊,橫死街頭。












極短篇,看似容易其實也好難阿!剛剛把舊版的給朋友看,他給我一長串問號,因此又死命的修改,希望大家會喜歡(被踹)
 
小說---悠夢online     http://ww2.myfreshnet.com/BIG5/literature/indextext.asp?free=100167005

浩瀚邊緣,揮灑刀劍。萬物寂寥,沉默在心。如空如影,皆如幻影。鳳泊鸞飄,淚聲遽落。你我之間,邈若山河。太白酒星,一飲而盡。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嗯,構想挺不錯的。

如果在後面加上:

筆記本將一次次的帶著更大的怨念囑咐於貪婪

之類的註解會更好。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又是一個描繪惡性循環的作品

不過話說回來
這是死●筆記本嗎?(被巴)

說起來不才比較喜歡現在的版本
保留了一些給我們讀者自己去想
比較有參與感(笑)
 
於是,在熟睡與清醒的交界處,故事就這樣藉由奇想的種子悄悄蔓生。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名望的鄉紳

徘徊不去的恐懼

這就是所謂的有得必有失嗎?

使用者付費,完成願望的同時,一定會有其代價,只是看我們承不承受的起。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原文由symphonyj 於 07-11-9 11:17 PM 發表
這就是所謂的有得必有失嗎?

使用者付費,完成願望的同時,一定會有其代價,只是看我們承不承受的起。



是啊!畢竟天下沒有不勞而獲的事情
你可能獲得了這樣物品,可是在冥冥之中你也付出什麼東西出來
據說美國獲的樂透頭彩的人,最後依然變成窮人一個


因為不懂得節制,慾望與貪婪使自己陷入火海?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8 12:45 , Processed in 0.153017 second(s), 22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