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itefish 發表於 07-5-27 23:39:27

再次請教...

看到前面的文章有人問劇情有真田幸村找真田十勇士的劇情
不過我從太平之章開始玩到現在都沒有觸發說...
大阪之戰都打完了...

maloney 發表於 07-5-28 21:27:48

要把真田十勇士搜集完才會觸發CG動畫劇情。
大阪城打完後,幸村被分封到甲斐一國還是可以搜集真田十勇士。
還有我認為要在大阪之陣打完前搜集完十勇士困難度頗高,因為在大阪城中的幸村一下就會遇到方廣寺鍾銘事件,接著大阪冬之陣,然後一下就夏之陣了。
所以要在大阪之陣前蒐集完十勇士一定要在關原合戰前把位於甲信的三好清海、三好伊三、穴山小助、筧十藏、望月六郎、海野六郎和在大湊之町的根津甚八,由利鐮之助收服,接著關原合戰建議昌信不要偷襲德川軍就會被流放到雜賀之町,這八位勇士也會跟你一起被流放,其實只要是幸村的部下一定會被跟著流放到雜賀之町。
接著在雜賀之町會遇到猿飛佐助,並交他軍學和騎馬,等進入大坂城時,佐助會來投靠。接著利用剩下評定時間趕快去奈良之町玩霧影才藏的小遊戲就可以在大坂之陣前收服完十勇士。

不动如山 發表於 07-5-28 22:59:07

其實如果只是想搜集這張CG,游戲本身有個漏洞(好像是故意的),不過只有用這漏洞玩才有趣。在玩幸村之前先拿到可兒才藏的卡,于是就拿到了霧隱才藏的卡,在你離開雜賀町的時候,雖然你還從未見過霧隱,但是你有了十勇士的卡,于是拿到這張CG,這樣劇情比較完美。

whitefish 發表於 07-6-2 23:48:34

再問個問題  上杉謙信的卡怎麼拿??

Boss007 發表於 07-6-3 16:58:48

回覆 #4 whitefish 的文章

你完上杉的兒子我忘記名子了抱歉有一個是他親身的一個是北條那裡收養的義子...年代開始玩起的話我也忘記了抱歉ˊˋ

whitefish 發表於 07-6-3 17:21:13

是玩到什麼事件呢??

RainSun雨陽 發表於 07-6-3 21:03:33

原文由whitefish 於 07-6-3 05:21 PM 發表
是玩到什麼事件呢??
御館之亂。用上杉景勝拿。

至於景勝,我記得只要有親密度就好了。
好像還要稱號吧,不過我忘了Orz

whitefish 發表於 07-6-3 21:46:20

再問個問題  開茶室之後怎麼製作價值7的茶器啊??

我怎麼做都3級或4級...

不动如山 發表於 07-6-5 23:16:54

首先要多喝茶,那樣才會開大茶會(怎樣開大茶會原來應該有人說過),然後多做茶器,這樣就會觸發兩次提高工藝的劇情,按提示去做。以上兩條都滿足後就是繼續做很多很多的茶器,但是都不能丟弃,賣沒關係。(也就是得做有名字的),經驗够了就作出七級茶器了,不過想簡單的話用修改器直接改作茶器經驗就行。

whitefish 發表於 07-6-6 19:19:27

劇情有一個是要找染料的  要到哪些町啊??
頁: [1] 2
檢視完整版本: 再次請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