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創好一個新武將...類型我是設鍛冶屋,比較平均(全能力50~60左右,不會有某能力20~30的偏差)

選亂麻or日輪之章...開始遊戲



-前置工作-

一開始先到"座"去工作-收回欠款...把收回的欠款拿去買賣交易....重複到2~4000貫(賺夠了就回去座完成工作,現時點不宜出任何意外)

買99個特效藥、去外聞之里學雲隱之術(逃跑用)、伊賀之里學分身之術(毆人用)、武藝至少學到3(要不然不能用分身,我是學到4)

[可省略]學醫術、拿到生藥製造卡後在自宅開診療所、去商家學算術拿辨識卡(拿貴重物用)

[可省略]去觀音寺城(安土城)右邊的山採40~50天藥草,把藥草全製成生藥,拿去賣,把賣的錢拿去買賣交易,目標10000貫

去界之町納屋買松島之壺(價值7茶器)、京之町買初花肩衝(價值6)...然後學習茶道

等修得茶道4+買到茶器7後...猛找人泡茶....得到茶仙稱號(茶道技能4,茶席250回,所持茶器価値6以上)後開始當茶人



-惡系稱號-

1.殺手:隨便在路上殺掉三個沒人物卡片的商、忍、海賊(先停在他那裡、存檔,確實殺掉後再存檔、否則讀檔)(學武術&分身術的用意)

2.奸臣:當陪臣時,慫恿自己的城主謀反他的大名,要兩次(1次完畢後出走當浪人,再重覆一次)

推薦:城井谷城主-城井鎮房,宇河島城主-西園寺公廣

3.表裏比興:當城主時,跳槽到別勢力五次

先隨便找一個弱小~中勢力大名泡茶,他會跟你要松島之壺(大名只會要如松島之壺等價值7的茶器)交換他的一座城,交換後當城主(當茶人的用意)

當城主後,再隨便找五個弱小~中勢力大名倒戈(最後一個建議選長宗我部家,滿晚滅亡的)

先去大名那裡請求幾個寄騎籌措軍資金,再去各家挖能力高的武將

等城內治安、農田、礦山值全滿,兵2~40000(建議軍馬鐵砲各1~20000)時,可以開始謀反了

現在一定惡名全滿了、出征時正好讓海賊不敢攻你

4.梟雄:滅掉你謀反的原大名家

5.弒主者:滅掉你謀反的原大名時,叫你的原大名切腹

6.悪逆非道:拿到殺手、奸臣、表裏比興、梟雄、弒主者後,獲得悪逆非道

-結束-

對於想收集闇之稱號的人,或許可以參考這篇
 
-------------------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從地圖上來看(https://www.gamez.com.tw/thread-351193-1-1.html),采藥草最好的地方是在那些小島上(不過要船頭奧義),而且想賺錢的話最好一直做醫生(生藥很賺錢的)。

當城主的城最好有海路,那樣比較容易與其它大名連接上,容易倒戈。

另外,游俠有一篇用真田昌幸拿齊所有惡人卡的攻略,可以參考。
有2个方法,
一个简单(相对的成就感比较差,纯粹为了拿卡)
一个比较难(非常有成就感,体会玩弄社会的快感)


1.真正恶人(从最低等的足轻开始做恶人)

以真田昌幸为例子,1568剧本开始当恶人

开始不要马上出奔,接一个买东西的任务赚点钱后马上出奔
用赚到的钱买个好茶具 一把过得去的刀合具足
之后去界把茶道系卡学完,再去轩辕里学到引诱
当恶人的准备工作就完成了~

拿恶人卡的步骤是 奸臣-表里比兴-枭雄&主杀,人斩随时拿

先去找有野心的城主 
推荐宇和岛城的西国寺公广 木曾福岛城的木曾家 大浦城的大浦为信等人 宇喜多直家不要用(离毛利太近,不好发展)

我的昌幸先去找西国寺,喝了2次茶后成为他的家臣,马上用SL大法说服他谋反独立,接着马上出奔 (这家伙也真够惨的....完全被利用了)

接着去找大浦为信,路上随便杀几个商人海贼,杀3个人后,人斩卡入手
用同样的手段说服他谋反后,因劝主君背叛2次,奸臣卡入手

奸臣卡注意:拿完奸臣卡后如果出奔可能因恶名太高没办法加入别的大名.因此个人比较推荐就在拿奸臣卡的那家大名处出仕.感觉大浦家是最好的选择,周围大名实力不强,主君的野心大能力高,便于发展.

大恶人昌幸这时候就要帮为信扩展领地了,经过数年的经营 轻津为信消灭了最上家,安东家,小野寺家,伊达家,昌幸自己也当上了家老。不久轻津为信就任命昌幸担任凑城城主。

大恶人昌幸怎甘屈尊在小小的轻津家?稍稍经营了一下自己的居城后,昌幸就开始了背叛之旅。昌幸先后加入了北条家,椎名家,田山家,上杉家,最后加入了南部家。5次背叛主家,表里比兴卡入手

拿表里比兴卡注意:背叛一次主家,配下的家臣都会回归原来的主家.所以在背叛前先发展一段,为以后拿主杀枭雄做准备.还有就是拿表里比兴最好是港城的城主,这样基本可以和任何一家沿海大名搞寝返.当上港城的城主的办法很简单,SL大法就行.

表里比兴入手实例:比如你在大浦为信家当城主 你去一个和你的城可以直接相连的大名家(比如北条家)的居城 有[寝返]这个选项 和他亲密度高的话就可以顺利寝返了,再用相同的方法找几家大名就可以入手


可昌幸还是不满足,为了获得更大的权利,他再度谋反,自己独立当了大名。经过一番努力南部家被真田昌幸消灭,南部信直也被昌幸斩首。消灭原主家,枭雄卡入手 ,杀死主君,主杀卡入手 。

至此,真田昌幸成了名副其实的大恶人,收集了5张恶人系称号,从而得到了恶逆非道卡

2.茶人快速获得法
先当茶人,用自己做的7级茶具换城。换城前先劝2个人独立入手奸臣卡。换城后换主家5次,得到表里比兴。之后独立,消灭主家,杀死主君,得到枭雄卡,主杀卡,恶逆非道入手。

这样得卡块 但没有当恶人的成就感了.....

所有墙头草一览

西国寺公广 河野家 宇和岛城

木曾义康  武田家 木曾福岛城

本庄繁长  上杉家 本庄城

大浦为信  南部家 大浦城

成田长泰  上杉/北条家 忍城

小山田信茂 武田家1582剧本 岩殿城

高桥镰种 大友家 小仓城

这些都是软耳根的城主 
 
人间五十年,
造化天所之。
如梦亦如幻,
生此无常世。
岂有长生者,
终古竟不逝?

人文版遊戲活動先期調查,請各位關注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5 04:31 , Processed in 3.091795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