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今天用武田信玄玩,用的是日輪之章。
發生了義元死掉,信玄越過錐冰嶺滅掉長野家,和第四次川中島,我也順利打敗上杉家,保住信繁和勘助不死。
後來就發生信玄要南下侵攻事件,但是可能是我和義信和虎昌都保持親蜜全滿,所以並沒有發生義信想叛變事件。
然後和德川軍聯手,我先打下駿河府和高天神城,又幫家康,派援軍打下曳馬城。
等到家康拿下二桐城後,再發兵打興國寺城,逼氏真投降。
後來就發生信玄決定上洛決定,和德川和織田決裂。
我的高天神城因為建設好被德川打下,發生家康把居城移到濱松。
因為島津家被大友滅亡,我就跑到九州錄用幾乎全部的島津家臣。回程時順便和上杉家建交。
等回到居城竟然發生三方原之戰,信玄說看不下信長的專橫和暴力決定上洛,
然後就三方原之戰。(本來以為德川家玩時才會玩出三方原之戰)
才開戰前就信玄生病,體力掉到80,打贏後體力剩8。
然後信玄本要上洛,家臣叫他回甲府休養。
回到甲州就掛掉,死前欽點勝賴為接班人,並要求死訊要隱瞞三年。
這樣就沒了,真是讓我感到錯愕。因為我才登用一堆島津家臣,準備要幹掉背後專扯後腿的北條家,但是就這樣給我game over。:哭泣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我之前玩勝賴,還是選昇龍之章,一直想玩三方原或是信玄死後,我就可意當家做主。
但是怎麼玩都玩不出來。
等玩信玄就給玩出來,三方原劇情出來,信玄必死。真是鬱悶啊!:哭泣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不知你想玩出什麽結果?這裏就說說信玄不死的這種結果吧。
因爲三方原發生信玄就得死,所以想讓信玄不死就要阻止三方原發生。這裏說幾種不破壞前面的歷史事件就能阻止的辦法。(破壞之前的任意一個歷史事件既可阻止)
1、信長不占領長島城,也就是說信玄的上洛之路沒有被堵死,就不會有三方原了。
2、足利家不存在,信玄沒有了上洛的理由,當然就平安無事了。
3、信濃、甲斐有任意一城不在武田手中,最簡單就是讓謙信奪走飯山。
4、德川的三河有一城不在德川手中,也有人說占遠江的城也行,不過那樣也可以觸發,所以最好的方法就是在1565年之前(三方原最早在1565年發生)對德川開戰,不按歷史的進程破盟。
 
人间五十年,
造化天所之。
如梦亦如幻,
生此无常世。
岂有长生者,
终古竟不逝?

人文版遊戲活動先期調查,請各位關注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我試試看高天神城不要被打下來看看。:困惑
因為飯山城也是在上杉家統治之下,所以我想可能要1/2/4其中條件成立才有用。
以前玩過如果足利家滅亡好像就不會發生三方原。
我因為玩信玄,當然不希望三方原,因為這樣就game over了。:哭泣
在此謝謝不動如山大大的解答。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剛剛試出來信玄不死法了。:狂笑
就是去甲斐之町跟永田德本瘋狂買藥,買到兩顆半心時或是親蜜度全滿,
在三方原之戰前去找德本,他就會對信玄說不要太勉強的話。
接著三方原後,信玄回本城時,本來快死了,
但是永田德本會出來救信玄,這樣信玄就可以不用死了。:狂笑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高手啊,這可是以前很多人沒玩出來的
而且以前大家一直認爲要打出三方原義信必須死,看來這也不是必要條件,感謝你啊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9 08:10 , Processed in 0.019179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