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你是否常常看到拍賣場裡有人大量的拍賣石鱗魚油、火力藥劑、泰坦藥水、石化藥劑與賣不完的珍珠呢??
釣魚是件吃力不討好的行為,為什麼他們這麼閒呢?
送上一份大禮,希望大家享用,別再花冤枉錢買大陸來的黑心貨~
程式下載網址:http://old.tmsb.tp.edu.tw/xoops2/modules/uploader/index.php
下載之後請先掃毒,解壓縮之後開始安裝。

安裝完成之後執行桌面的這個圖案

一開始進入畫面之後,就會多出一個小視窗,左邊的圖選擇你的魚竿、魚餌。右邊的圖則是開始釣魚。
1.設定使用那根魚杆
2.設定是否要使用魚餌和隔多久使用一次
3.設定什麼狀況下要發出警報聲響(被攻擊、被邀請組隊、被要求交易、被要求決鬥)

正在釣魚時,左邊的圖樣會多出個X,要停下來時只要按下去即可。

釣漁分成海釣與河釣:
海邊可以釣到大量的火鱗鱔魚、石鱗鰻、冬魷魚(季節限定7月~3月)
推薦地點:菲拉斯、塔納利斯、藏寶海灣、悲傷沼澤。
河邊可以釣到大量的夜鱗魚(回MP的超級補品)、陽鱗魚、電鰻、板鱗魚。
推薦地點:安戈洛環形山、費伍德森林、西瘟疫之地、東瘟疫之地、辛特蘭。

泰坦藥水、石化藥劑近戰不可或缺的物品。
夜鱗魚應該不用多做介紹吧,幾乎有法術的職業都不可或缺。

[ 本文最後由 moue0001 於 07-2-16 05:17 PM 編輯 ]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8 00:34 , Processed in 0.022440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