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怎樣得到茶具6-7級,外交文書?
妻子親密度怎樣加呢?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6、7級茶具其實很好得到,因爲今井宗及手裏的松島茶壺和千鳥香爐就是7級的(後期千鳥香爐就在秀吉手裏了),而從行商人手裏可以買到馬蝗絆(早期在足利義輝手裏),而松永久秀手裏還有兩件呢。至於六級茶具就更多了。另外兩者都可以自己開茶室造。

另外外交文書可見下表,他們只能用偷竊的方法得到,不管你是自己偷還是委托其他勢力偷,或者等持有人所在家族滅亡後從行商人處買到。
外交文書持有人
外交文書名 地點 亂麻之章 日輪之章 升龍之章 霸道之章 轉變之章 太平之章
圖書    釜山 宇久純定 宇久純定 宇久純定 宇久純定 宗義調  宗義調 
文引    釜山 宗義調  宗義調  宗義調  宗義調  宗義調  宗義調 
國王圖書  釜山 松浦隆信 松浦隆信 松浦隆信 松浦隆信 宗義調  宗義調 
日本國王印 甯波 大內義長 毛利元就 毛利元就 毛利輝元 毛利輝元 毛利輝元
日字勘合  甯波 三好長慶 三好長慶 足利義昭 三好長治 末吉孫左衛門 末吉孫左衛門
本字勘合  甯波 足利義輝 足利義輝 島津貴久 足利義昭 島津義弘 島津義弘
渡航朱印狀 呂宋 今井宗久 今井宗久 今井宗久 今井宗久 今井宗薰 今井宗薰
交易朱印狀 呂宋 島津貴久 島津貴久 島津貴久 島津貴久 島津義弘 島津義弘
貿易朱印狀 呂宋 島井宗室 島井宗室 島井宗室 島井宗室 末吉孫左衛門 末吉孫左衛門


至於老婆的好感,好像不會有人去刻意提升,因爲連說話都會漲好感,很容易達到三心,而且不容易下降。

[ 本文最後由 不动如山 於 06-9-29 12:51 AM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樓上的好厲害呀~哈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只要能帮到你就好了,不知你现在还有疑问吗?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又有問題喇
1:現在開了茶屋,可是怎樣製造都只是4級的...我想要7級的呀
2:剛從行商人買到外交文書..可是怎樣用(已4星海軍)
3:禮法點先可以升到星級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問題1:你此時應該到寺廟去看看,會出現劇情,然後買文具或染料去向職人請教(就是那幾個畫家,記住要把紙、筆、硯三種文具和茜、藍、山桃、紅花、紫根五種染料帶齊,需要去兩次,第一次帶文具,第二次帶染料),然後就可以造出高等級茶器了。另外,你手下的工匠各有擅長的項目,你只有按照這個對應關係才有可能造出高等茶器:
茶入    茄子:仁清
        文林:仁清、宗二、柿右衛門
        肩沖:宗二、柿右衛門
茶碗    赤色:長次郎、兵部
        黑色:長次郎、道入
        白色:道入、五郎大夫、兵部
        青色:五郎大夫
花入    唐銅:宗旦、宗慶
        陶瓷器:宗慶
        竹:宗旦
茶杓    象牙:常慶
        木:常慶、監物、掃部
        竹:監物、掃部

此外,需要不斷積累經驗才能造出更好的茶器,0級茶具5點經驗,制作的茶具每提升1級,得到的經驗提升1點,1級茶具6點經驗,4級茶具9點經驗,7級茶具12點經驗。買文具請教職人增加30點經驗。買染料請教職人增加50點經驗。經驗在1000點左右才可以比較容易地做出增加20魅力的茶具。
另外,要得到茶聖稱號,要在茶會次數500並且開有茶室的情況下,引發大茶會情節,增加茶會次數100獲得。

大茶會的條件是:
1.本家(似乎只限於有職業者,如果是浪人只要與某一優秀人物關係很好就可以,比如今井宗久)有優秀人物5人以上(像真田父子,獨眼龍,兩兵衛等,不過可能用不了五人,但大多數攻略是這麽寫的,但有人有秀吉一人就玩出來過,而且優秀是沒法定義的,大概是指武力突出者),並且關係良好。
2.具備較高的茶道經驗(指的就是“得到茶聖稱號後再多喝五百次茶”)
3.家裏開有茶屋(廢話,不開茶屋也可以,但那是用秀吉第一次通關時,而且只是得到北野大茶會圖片,不是茶人結局)
4.有優秀的茶具(7級的)
5.據說大茶會之前會有公家來找你,但由於我沒玩過茶人劇情,所以不知道,這應該不算條件之一。

問題2:進行海外貿易的只能是水軍或商人。而且水軍只能到海外買貨賣貨,回到日本你身上所有交易品會被商家賣光(你需要有五十支大型船後,去找一家關係好的商家,加上文書就可以出海了)至於商人,只要有文書,找一家關係好的水軍(不管它有多少船),你就可以出海了,而且商品買賣是自主的。

問題3:禮法要靠進行外交增加經驗(經驗值爲隱藏屬性),經驗達到150就是星級了,升到4級是經驗100,在多多進行外交活動就可能升到星級(一般都是口才先到的,我是沒見過禮法星級的,但你可以試試)

[ 本文最後由 不动如山 於 06-10-5 10:36 AM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請問大大

你在打甚麼子題阿有些看不是說很了解=.=
 
風林火山


不動如山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好了,全都改成繁体(正体)字了,这下看着方便了吧。其实每个回复右上角都有两个选项:正体化和简体化,按一下就换过来了。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再次麻煩你了~感謝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不必客气,能帮尽量帮了。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9 09:03 , Processed in 0.022696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