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幫個忙吧~~~

[複製連結] 檢視: 2786|回覆: 6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我目前遇到幾個問題
1.賽特復活後,回至洛陽會遇到一個大食商人要求找聖皇裝備,可是我找不到聖皇靴,要去哪買啊?
  還有一個人要找聘禮之類的吧…我找不到玉戒指,那又要去哪找啊?
2.同樣的,在賽特復活後,回到長安,會遇到兩個歐巴桑在聊天,石匠老頭有藏寶藏,什麼"停止干戈中",
  這又是在哪裡啊?
3.不知道有沒有人看過一張軒三的桌布,在中國東南方上有一個仙女吧?總覺得她背後有類似翅膀
  的東西,印象中沒有看過這個人物,有人知道那是什麼嗎?要怎麼煉出來咧?

幫幫我吧~~~~~感激不盡~~~~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回覆: 幫個忙吧~~~

嗚~~~
沒有人知道嗎?
求求各路英雄高手
如果有知道的
請幫幫忙吧~~~~~~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幫個忙吧~~~

問題1

"聖皇靴"在剛開始的威尼斯酒館後面那一堆桶子裡中
"玉戒指"可以在之前的城市中買到...另外也可以用煉妖壺練成...神燈巨人+神燈巨人,竹妖+黏怪,黏怪+妖陀螺鬼

問題2

在西市聽到三姑六婆的對話得知有老郭的寶物,在附近的比武場找到一張提示紙,再到東平郡王府(安祿山家)門口左邊的石燈座找到另一張提示紙。之後到翰林府(白連儀家)門口左邊石獅找到最後一張提示紙,然後進入東平郡王府就可以在左邊的石龍腹中找到青龍水珠。

問題3

可能沒看過....看過也沒映像了XD
 
[center][img]http://nicksatan.hp.infoseek.co.jp/nicksatan/wedding.jpg[/img][/center] [center][size=5][color=plum][b]改變可以創造歷史 不改變你將成為歷史!![/b][/color][/size][/center]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幫個忙吧~~~

玉戒指很好打.用練化的就好了!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幫個忙吧~~~

◎補充支線

更新1.02版賀歲新增支線劇情(請先至大宇下載資料片是資料片不是更新檔喔! 長安城西市猜日行里數杜康居二樓右下角的酒店少東馬日行里數題。答案:日行780里(必須到安祿山家找謀反證據之前完成) 答對可獲流光鞋。后妃干政的歷史問題比武場旁的小官韋青答案→第一題:賈南帝,第二題:武則天 答對可獲舍利子。更改年號問題蘭律居的老人公孫鞅第一題:3,第二題:14 答對可獲雅典之靴。老郭的寶物三姑六婆在西市聽到三姑六婆的對話得知有老郭的寶物,在附近的比武場找到一張提示紙,再到東平郡王府(安祿山家)門口左邊的石燈座找到另一張提示紙。之後到翰林府(白連儀家)門口左邊石獅找到最後一張提示紙,然後進入東平郡王府就可以在左邊的石龍腹中找到青龍水珠。洛陽城待娶妻青年的煩惱怡春院外的宗楚客除了玉戒指及翠玉金釵外,其餘的都可以回到過去的地方買。煉玉戒指:神燈巨人+神燈巨人,竹妖+黏怪,黏怪+妖陀螺鬼;翠玉金釵:在塔德莫爾寶箱,別無他法。 完成可得紅寶石耳環。經書問題回春堂書生孫思年答案:樂經 答對可得子雷手套。珠寶數學題上御客棧二樓的波斯商人阿穆答案:107 答對可獲法藏。蒐集全套聖皇裝備雜貨舖的波斯商人艾布聖皇手套在威尼斯潔西卡家迷宮中(進去下、右、上、上,然後右邊的寶箱)。聖皇盔在大馬士革的阿里家,幫他看家可得寶箱物品(只能選一個),其中一個寶箱就是聖皇盔。聖皇鎧在移動島迷宮,到頂層之前有個很多機關的地方,左上端寶箱。下載資料檔會有新增的聖皇靴,在威尼斯酒吧的老板後面的酒窖中。 完成可得麒麟緞帶。東都道觀超強魔王牛魔王東都道觀四樓籤筒先集齊十七把封印之劍到天山,把蚩尤擊敗,再走到洛陽的道觀的四樓。之後去抽籤抽到「有兔爰爰,雉離于羅…」的籤,再去解籤就能遇到牛魔王,牠是代替了戰死屍鬼的位置。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幫個忙吧~~~

這些都是從楓舞軒轅來的
http://home.pchome.com.tw/club/swd4o/
這是網址!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幫個忙吧~~~

光紗天衣 + 九天玄女 = 流光鞋 瑪特女神

妳說的長翅膀的應該是瑪特女神!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9 08:28 , Processed in 0.022493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