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請問誰知道??

[複製連結] 檢視: 2362|回覆: 2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我完到一半要姐任務時候,他說要山蛇梅,可是我ㄅ知道要ㄑ哪找= =請問哪位好心ㄉ人可以告訴我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回覆: 請問誰知道??

[QUOTE=瘋狂前鬼]我完到一半要姐任務時候,他說要山蛇梅,可是我ㄅ知道要ㄑ哪找= =請問哪位好心ㄉ人可以告訴我[/QUOTE]

第一.注音文請注意....
第二.沒把哪一代給講出來....怎麼給你答案!?

如果是軒參....山蛇苺取得地點
地點:威尼斯旅館外面、塔得莫爾遺跡、長安長生藥局右上角。水鬼戰利品。
   列舉幾種煉化法:藥草+七仙女,藥草+樂仙女,藥草+白無常,藥草+魍魎。

如果是天之痕...山蛇苺只有兩個...
地點:大雁嶺、巴蜀迷宮
 
[center][img]http://nicksatan.hp.infoseek.co.jp/nicksatan/wedding.jpg[/img][/center] [center][size=5][color=plum][b]改變可以創造歷史 不改變你將成為歷史!![/b][/color][/size][/center]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請問誰知道??

說感謝沒用...要改掉阿~

這樣才是真正的感謝吧~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9 08:29 , Processed in 0.016586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